還記得這篇文......沒錯,大約就是我對婚紗這個萌要素開始心動的時候,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茶)

雖然不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的婚紗糟糕圖庫在這些年充實起來,但這個就像金錢一樣──從來都只嫌少不嫌多的。

不管是哪個動漫角色披婚紗......想來想去還是自創的女兒更有稱為「我的嫁」的價值及佔有性啊XD

 

wedding2016_f03.png

於是如此這般,我又腦洞大開地要做cus子的圖集了,這次披婚紗的不只有粉綠雙馬尾的芬妮而已因為她已經做很多次了,想說這些年收集了那麼多模組......要做就做豐富一點,至少有五個角色!

以下開放預覽以及徵求她們的名字(咦)

 

wedding2016_k01.png

 

wedding2016_b01.png

當然,因為諸事的關係即使過了六月的現在也才做了十幾張出來,要做到多少份量以及什麼時候完成.....這是沒有時間表的(踹)

完成時也是只會在此處公開吧,倒是能在此先告訴解檔的密碼就是伊布的全國編號*平方。

若有期待的人,只好就請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