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歲末年終.......咳咳,以下客套話省略(喂)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個想逃避現實的人,現實生活中的囉哩八唆新聞我是能不去注意就不去注意的,但每每總事與願違。

今年最讓我注意的事就是
什麼都漲!上至汽油下至我們的好朋友科學麵都漲過,這樣的原因要追溯起全世界的原油與各種原料價格的升高.......至於為什麼會升高呢?
普遍馬上就會令人想到的原因就是這些資源正在減少著的關係,是吧?是的話,這是不是代表藍星......不.......我們的地球距離資源枯竭又更向前了一步?
現在的政府與狗官還說什麼感覺不出物價上漲......這也是實話,他們除了拼選舉和污錢這兩項重點之外什麼都感覺不到嘛。

有錢的人可以更揮霍,而沒錢的我們只能更節儉,我想這就是我準備迎接2008時想做的感想吧。
說真的我實在不想寫這麼嚴肅的東西,寫一寫就會想要有趕羚羊的舉動出現。
可是自己必須要活著的現實就是這麼惹人厭,這就有點像是不想當兵的人卻沒辦法裝死躲過差不多的感覺。

不想寫這件事的話,那來談談29號的巴哈站慶如何呢?
呃,請容許我略過我在PM攤發生的抽獎事件,因為那也會讓我趕羚羊,只是當時人潮洶湧我忍了下來而已(沒誤)

在好像是電玩通還是什麼節目途中的時候,台上主持人有問道過「現在家裡有Wii的人請舉手」之類的話,有些許人舉手了。
「那麼沒舉手的是不是都還在等台灣機呢~~喔~~它(博姓廠商)說過年時會出到現在嘛~~廠商很貼心呢,它可能說到明年過年再出讓大家有壓歲錢可以買回家喔~~」
呿,要放屁也該有個限度吧。主持人也好廠商也好.......

明年我的第一個目標,肯定是Wii啊!
GC啊,謝謝你陪我的這兩年多,我不會忘記你的ˊ3ˋ\ (敬禮)


来年も、がんば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