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是針對特定人士的回應文。
知道我在寫什麼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當作是我在混篇幅吧(爆)


卡片我昨天收到了,老實說,當我收到並打開的時候一來受寵若驚,二來覺得自己挺膚淺。
受寵若驚是因為高興,沒想到妳是真的有心寄聖誕卡的。

覺得膚淺是因為,我已經過習慣沒有人寄卡片或是什麼信來的日子。
就連早期在EDEN認識的那一位,也都沒有所謂的書信往來了。

罵了一下自己。
不是就算沒有卡片,日子還不是照過嗎,怎麼現在膚淺地留下資料要人家寄卡片過來?

我一直說服自己。
我想看到的不是僅僅一張卡片,而是那有心想要聯絡舊朋友的念頭在。

沒錯。
就算在十年前,我也只是自顧自地在板上發文罷了,應該是對妳沒有太多印象。
不過當妳說要聚集大家的時候,我真的有感到窩心到。
那是很久沒有出現過的感情。
雖然那只有短短幾天而已。
我是真的希望妳們可以做些什麼可以讓我有興趣,凝聚大家的活動的,而不是空著一張板在那。

謝謝妳。

還有我必須要強調的一點就是,我討厭PTT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