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到剩蛋佳節,不過最近因為正好換新電腦的關係,花了點時間在資料的轉移上。

要剩蛋應景圖的話請到P網,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慶祝過了世界末日大家都安然無恙..........

 

..........才怪。

是說好的懷舊特輯。(天音:喂= =)

之前做網站時為了讓首頁標新立異,所以就拿起相機拍了些用玩具公仔組成的畫面........收集這些東西的阿宅人應該多多少少會做的事情。(應該?)

以下就是之前個人覺得比較有梗的畫面。(畫質傷眼抱歉了  囧)

 

index_freezer

「急凍鳥的守護」

如同所見,那隻急凍鳥布偶的翅膀是可動式的,所以被玩成這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XD
順便一提這不是官方商品是山寨的。

 

index_nintendo  

「固拉多與任天堂」

好像沒什麼梗?的感覺,其實只是因為想把同樣擁有紅白配色的固老大跟紅白機擺在一起罷了ˊ3ˋ

 

index_bin

「小備危險!」

下一秒(ry.........本來畫面效果還不錯但模糊毀了= =

 

index_manaphy

「不許動這是搶劫」

這張靈感其實就來自那個瑪納霏軟膠.......為了讓右邊的喵喵更有梗,我是拿衛生紙弄成這樣的XD

 

index_711

「固拉多對7-11的客訴」

好像是因為數年前全家推出集點送的PM玩具,其中之一有蓋歐卡卻沒有相對的固拉多,一時覺得莫名奇妙就弄了這張出來。
至於是什麼玩具還請各位給我詳細ˊ3ˋ

(歐噴醬:那關我們什麼事  囧)

 

index_rentan

「三貼」

那個PM樂高的設計每個我都很喜歡,只不過最近已經看不到這類的商品了.......還真可惜啊。

 

懷念到此為止。

由於手邊的拍攝工具目前僅有3DS的殘念30萬畫素相機而已,所以也許哪一天會再拍類似的東西上來,至於什麼時候呢?

..........明年再說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