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5.12.31)
二零零五年,還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年。

(天音:好像每一年都很多災多難不是嗎= =)

不管是哭也好,笑也好,反正終於要過去了。
今天,並不是要來寫說今年發生了哪十大社會事件之類的感想.........

那種東西,隨便去起毛之類的網站找一下就會知道了。
寫我家發生的大事件,應該遠比這個還要更有意義了些。



今年夏天,我二哥跟他那菲律賓籍的女友結婚了。(據說是奉子成婚?)

到冬天,他們倆的小孩子也順利地出世了。
能了解這件事對我家來講的意義重大嗎?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老爸老媽,他們就這麼升格當阿公阿媽了。
而我當然就順理成章地成了小叔...........

喔天啊,我才23歲而已就要當叔叔了O_o?!
一下子就變這麼老我不要啊啊啊(淚奔)



(謎之聲:重點是怎麼不是蘿莉啊.......我家已經有三男了,上天就不讓我家多個蘿莉來平衡一下嗎ˋ3ˊ)

........總之,開玩笑歸開玩笑,現在我能確定的,小姪子誕生之後,我的生活看似跟之前一樣,其實卻起了微妙的變化.......

現在他也才一個多月大而已,等到他懂事的時候,不曉得還會不會認得我這個明明同住在一起,卻不常在看他的小叔呢?

看二嫂幾乎每天晚上都得在半睡半醒之間起來哄他。
突然想到,我或者我大哥二哥,以前也是這個樣子的嗎?

今年,可以說是會跟著小姪子一起跨年了。
那明年呢?

放心吧,各位絕對不會看到伊布MING會傳出放紅色炸彈的消息XD
起碼到30歲之前都不會..........

我看明年來加入去死團好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