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11.27)

今天,11月27號,是本副站正好滿一年的日子。
同時,也是那傳說中的全民大悶鍋達成一千集的日子!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想不到這裡一歲的生日可以跟悶鍋一千集這個日子同一天,我真是打從心底感到與有榮焉呀(笑)

雖然我是從今年初才開始看起悶鍋的,不過看到了現在,我也的的確確了解到為什麼這個節目被稱作是全台灣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了。

「解悶!救台灣!」這句短短卻耳熟能詳的開場白,可以說就是悶鍋這個節目的宗旨了。
這個台灣,甚至是這個世界........每天每天都有很多不平靜的事情發生。
我們沒辦法遏止這些瑣事,除了每天在新聞看著它上演,不停的抱怨之外,身為活老百姓的我們還有什麼辦法節解除因應這些而在心中產生的悶氣?
就是悶鍋!

如同扮演著解悶救台灣的使命,悶鍋也改變了我對時事或政治的態度。
以往,我就像是上面說的那樣........但現在,我卻能夠一面地這關注這些事,一面又嘲笑地看這些事情,讓我覺得..........世界好像變得比我去看悶鍋之前還有趣的多。
不愧是入主金鐘獎的節目!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會喜歡那些政治人物,誰叫台灣的政治本來就爛透了。
我喜歡的還是悶鍋全體演員的演技,就算本尊我怎麼看怎麼討厭,但悶鍋的模仿就是為了解悶而生的,我怎麼看都能笑得開懷。

懂我意思嗎?你們這些藍綠的王八蛋,與其沒事做秀,不如多看悶鍋!(李熬)

最後當然還是要以一個觀眾的身分對悶鍋大聲說:朝下個一千集努力吧,悶鍋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