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12.31)
二零零六年,是讓我有很多感觸的一年。

是的,自從本部落格開啟之後,讓我覺得該培養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得來說說我對今年的看法如何的習慣。XD
今年印象深刻的大事件不少,我想要分成好幾個層面來寫。

就社會新聞來說,就是因為第一家庭各式各樣的弊案,然後衍生的倒匾運動。
後來真的就像我猜的一樣,最後紅杉軍草草收場,阿匾也沒有下台。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是一群徒勞無功的鬧劇,不是嗎?
不過本副站不深入社會新聞,到此跳過ˊ3ˋ

就運動新聞來說,亞運棒球,我們睽違了這麼久,終於打敗日本拿下金牌。
不過本副站不深入運動新聞,到此跳過ˊ3ˋ

........還是來點不討厭的好了。

就電玩界新聞來說,莫過於PS3與WII的豋場,和叉盒子360再次形成的三強鼎立。
尤其是擁有直感操作的WII,開啟了電玩遊戲的全新體驗,光是看著某電玩節目的介紹,跟實際去試玩過之後,我的的確確留下了比PS3或是叉盒子360還要深的興趣。
我相信WII一定會在明年脫穎而出的XD

就PM界來說,當然還是POKEPARK的來台嘍(笑)
曾幾何時PM在台灣乏人問津的時候,卻在今年來了個POKEPARK.......這也是近年以來PM受到好好宣傳、重視的一大事件。
而在今年,我也總算見到了不少同在PM這個圈子裡,幾位好朋友的尊容XD
和他們的羈絆........似乎是比POKEPARK還要重要的一件事。

那麼,該說到今年的自己了。

今年的我其實是不順遂的,失業兩次。
對未來,我想我是沒有能力再去走美工這一行,因為經驗都沒有培養........
所以明年,是該好好考慮重新選擇自己的道路才是了。

最後補上一句座右銘:不管是好是壞,日子總是要向前過下去。

所以各位,2007年再會吧!(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