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LIVE A LIVE!

年初的時候看到方塊社要重製的時候,在我的震撼度是不下於聖劍3的重製......

雖然我知道LIVE A LIVE在當年的超任也是一款傑作,只是對我來說它其實還沒有比聖劍傳說那塊神主牌來得有影響力。

 

但我還是買了,就當作是衝著豪華的製作陣容跟聲優陣容!

 

今天發這篇文還是為了聽音樂而來的。

幾年前我就發過以MEGALOMANIA和UNDERTALE神曲搞錯的軼事.......我曾想說這兩首曲名那麼相像能不能混在一起呢?

 

於是趁著打完最終篇的空檔上來找一下,還真的有耶。

用MEGALOVANIA的音源及部分片段來演奏MEGALOMANIA......

這就像是.......用SANS來挑戰魔王歐迪奧的情境?(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