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搬到新環境居住以來已經有三個月過去了。

在得到了更加的寬廣,更加的窗明几淨,更加私人的空間之後,我的身心都變得安逸起來。
就在我快要遺忘過去數不清的嗜血決鬥中。

痛苦的指數升高,是油價、物價與電價齊聲高漲之後所帶的效應。
新的當政者以為只要給好一段時間,就能將這些日子一次升高的痛苦改善過來,甚至完全清除──雖然他們的做法早讓不少人感覺到愚蠢,但是在這之下還有更愚昧更看不清楚那個才是事實的崇拜者。
炙熱的空氣帶動更不安的情緒,無法停止運轉的冷氣機正是為了讓人逃避不安的情緒,即使在電價居高不下的時代。


老爸帶了一台相當大的電風扇來我的房間。
我很清楚,新環境是沒有那種我可以要求安裝冷氣的奢求,只能默認悶熱的命運必須更加在我的地方無法離去的事實。
電風扇......僅存的電風扇啊,你有辦法改變得了我的命運嗎?
那耳畔的嗡嗡聲,就似乎是在要我接受著命運一般,跟著時間像扇葉不停地轉著轉著.......

咦?嗡嗡聲?

耳旁是一陣燥熱以及令人不安的觸覺,雖然留長的鬢髮在大熱天氣也會多少有如此的不舒服感,但......會讓我有如此牽動神經的感覺,決不是始終跟著自己的三千煩惱絲會做的事情,會讓我如此心煩意亂的東西不是別的,只有牠!

我反手抄起身旁的電蚊拍往半空中擊去,金屬網面切過空氣中「簌」的一聲,代表著一種期待的落空。
你不殺死敵人,敵人便會殺死你──這一句話真的應驗了,趁著我還未完全收招的時間,牠的身影已經來到我的視線之內,趕緊以掌代攻的我還是慢了一步,眉心便中了一招!

「哼哼哼哼哼,伊布MING,你太天真了。」
明明讀不出對方的語言,但是從空氣中傳來那種令人不快的嗡嗡聲,進到耳裡變成了一種電波,讓我如此感受到對方的想法。

屈辱啊。

我握著電蚊拍的手更緊了,在這白色的四面牆上凝望起來。
不會錯的,是牠故意要呼喚我決鬥的本能,否則我不會這麼認真去感受自己房間裡的任何一絲空氣。
這就是你的期望嗎?你這麼希望非在我的房間牆壁沾上鮮血不可嗎?
在我搬來到現在依然保持純白無瑕的牆壁.......
無瑕的牆壁........
純白的................
看見了!

「啪滋!!滋滋滋滋滋......」無聲的憤怒從這個通了電的金屬網面上爆發出來,將牠的身體烤得蜷曲了、萎縮了下去,我硬是連留個遺言的時間都不給牠,哼,到底是誰天真呢。
就在我正想把牠的屍首丟棄之際,沒想到還有另外一道黑影從我的眼前飛過。
我手上的下一拍很快揮過去,不過還是無法擊中對方分毫,但令人意外的是對方這時直往門外飛去了。

「哼哼哼哼哼,別以為你從此可以過著平平安安的生活,只要你的身上還流有肉食之血......我們就會存在!我們永遠都會以吸走你身上的鮮血為目標而來的!哼哼哼哼哼哼........」

不斷沾染污穢血液的決鬥,以後似乎還要一直重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