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著獨自一人排隊的寂寞去了這回的FF12。
冒著被人群彈幕擠壓的喘不過氣來的空氣到處搜尋東方本的蹤跡。

到底我殺荷包殺到什麼樣的程度已經不想去計算。
走到台大巨蛋三樓觀眾席,想說坐下來休息一下就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從底下舞台區傳來的歡呼聲跟某些耳熟的聲音。

原來是KERORO中配的配音員正在那裡表演即興的廣播劇XD
雖然從高處看不太清楚,不過那些聲音是從現場發出來的倒是貨真價實......這可是現場即興表演耶,那些配音員會不會出什麼意想不到的NG呢........覺得好像很有趣的緣故我便下去到舞台附近好好聽個清楚。
(↑幸災樂禍的傢伙ˊ3ˋ)

那段廣播劇大概是敘述KERORO打電話到處詐騙的內容,可惜我沒有從頭聽到尾所以無法多做累述。
我說可惜沒有聽完整,是因為據我所聽到的內容,加上主持人事後在台上所說明的......他們完全沒有NG的緣故,整個就像是在看平常電視版播出時一樣的順暢,每個配音員對每個角色的聲線轉換地如此恰到好處。

整體上來說這個活動也算是為了即將在台上映的KERORO劇場版3做宣傳,而這次在台上映正巧就是以中配為主,據主持人所言全台只剩一家戲院有播原音版.......那不是比小迪小帕大亂鬥的原音版還稀有嗎?中配的KERORO有被這麼重視啊。

到了後來那些配音員們走到台前亮相出來做了各自的感想之後,我真的,不由得對那些中配肅然起敬起來,雖然我本來只有比較看好KERORO跟極少數中配的人們,但是那時我便覺得,在某些方面來說中配比原音還要偉大。

最後不得不說的就是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中配劉傑大哥的真面目了,只是當他一開口時,我卻.......

一時無法把那張臉跟聲音聯想在一起啊!(爆)

原來這就是那位DORORO、623、556、波爾、工藤新一、海馬、犬夜叉、幽助、阿虛、小夫、阿ㄆㄧㄚˇ嗎!(族繁不及備載,請自行查詢XD)
從現場觀眾看到劉傑大哥的反應可以看得出,他的人氣在這些配音員裡有多麼的高了。

劉傑大哥,您真內行!(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