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感而發地打下這一篇。

話說我也有當過白目國中生的日子........不過這裡指的是那種被班上某些人排擠,被擅自冠上白目之名的衰小。
喔,淦,那個時候面對每天每天都要小考,缺個幾分就會被級任打屁股的壓力已經很累了,還得想辦法無視那些狗眼看人白目的同學........真的很難過,我他X的有自閉症都是你們害的。

到了前不久,才知道有中二病這個名詞,如果要拿這些特徵跟以前的國中生(大概就是現在的我們)相比,真的符合的項目好像不多。
不過討人厭的依舊是討人厭就對了。

以下是從KOMICA WIKI節錄而來的中二病條目,就來列出我現在擁有的特徵,那麼你有幾項呢?
http://komica.dyndns.org/wiki3/?%E4%B8%AD%E4%BA%8C%E7%97%85

 

1.經常說「學了因數分解又有什麼用?」
以上可帶入方程式,微積分等等艱難的數學項目。
現在對我來說證明了,真的沒有用。

3.開始尋找"真正的"好朋友。
國中時代.......那些人能算是朋友嗎?

9.突然開始評價拉麵的味道。
不只是拉麵,現在幾乎什麼食物我都會評斷它的味道XD

22.幻想自己是學園(後宮)漫畫主角。
而幻想對象都變成了自創人物(喂)

25.「上班族→齒輪」、「警察→權力的走狗」、「學校→廢人工廠」使用這樣的稱呼。
要多加一個:「政論名嘴→含血噴人」

26.懷疑畢業典禮「到底是慶祝什麼方面畢業了?」
國中時這麼想的,畢業證書直接發不就好了。

33.洗澡時看見陰毛就想要剃掉。
我真的剃過,但是之後等毛重新長出來的幾天那裡卻變得刺刺的很癢很不舒服,所以從此以後就沒在做這種事了(爆)

34.想自助旅行、但又沒去過。
雖然我看書店裡有不少那種教你例如「如何搭便車遊台灣」「只要幾千元環島」之類的旅遊書,但我覺得那是一般人學不來的吧,是專為強者設計的吧?

41.對環境問題變得積極,但馬上又陷入絕望。
不景氣啊。

44.迷上DQ或FF係列作品而想成為遊戲設計師,但頂多只想出外傳劇情或新道具。
目前RPG製作已經無限期停擺著........

54.在浴室洗頭髮的時候,會突然把髮型弄成飛機頭然後觀察鏡中自己的造型。
我做過XD

55.會說「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不是嗎?

57.認為上了高中後,起碼可以交到一兩個女友。
事實證明,這不是絕對的。

61.會很在意中二病這個詞而跑去查詢。
現在就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