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開宗明義就是個抱怨文,不喜著請別再按繼續閱讀了。
因為是抱怨文的關係,就連發表日我也要彆扭地改成上個月。

 

 

沒錯,我討厭麻將。

從小的時候對麻將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四四方方的塑膠塊,以及洗牌時那種大到死人敲棺的音量。
我可以說,討厭它的第一個理由就是洗牌聲,以及從小時候就被刻下的「麻將=賭博」的不良印象。

 

即使這個刻板印象到了長大之後漸漸地沒什麼去在意了,甚至近來還會有那種參加麻將大賽得名因而受到媒體矚目焦點而成名的人,使得麻將在我的心中漸漸地產生了好感.........個洨啦!
你它媽的我還是討厭麻將。

不是說什麼牌的花樣太多,也不是什麼規則覺得很難懂,更不是什麼當我想看電視的時候就會有人來電視機前打麻將之類的.......你它媽的我就是討厭麻將可不可以!

啊你們在半夜一兩點人家要睡覺時還繼續打老半天的麻將,我被洗牌聲搞到睡不著覺是我該死就對了嗎!
醒著時也一樣,那洗牌聲彷彿是比電波音樂還要強的頻率在刺激著我的腦袋,可以把本來高興的心情轉變成不高興,不高興的心情轉變得更加惡劣程度的能力。

不是聽說有紙做的麻將牌嗎?
還是說愛打麻將的人聽這種洗牌聲可以打到高潮是吧。

喔,不曉得是誰說想叫我來學打麻將,我說沒興趣,來打撲克牌﹝大老二﹞的話我很樂意的時候,丟了一句「撲克牌不是小孩子在玩的嗎」的話出來.........
啊淦你是沒看過賭神之類的電影是嗎?

 

 

啊,不過說了這麼多,前陣子卻把天才百合超能力麻將少女的動畫給一口氣追完的我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