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發言不是很純真請注意。

話說當初,最最早第一次看見PM還沒有陷進去時,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那些跟什麼怪獸對打機差不多,都是子供向騙小孩的玩具之類的。(沒誤)(眾踹)

 

mimilop_00.jpg

咳哼.......以上是廢言。
總之在進入PM的世界之後,時常在論壇上總是會看到一些PM跟DM(數碼寶貝)相比較,或者是PM跟DM都傻傻分不清楚的發言。
雖然牠們的種類繁多一百兩百種,但是喜歡PM的就是能清楚分別PM跟DM的境界線在哪.......雖然要我解釋我並不會ˊ3ˋ。

可是,曾幾何時連這條境界線都有開始模糊起來的趨勢。

首次出現的沙奈朵,我覺得是不需要擬人化就有色氣(爆)特質的PM。
但沒想到後來又出現了色氣更加分的長耳兔........

告訴我嘛!這能讓人不聯想到替你做各式糟糕服務的兔女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