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又是送給特定人士的回應文。

 


賀年卡順利收到了哦,在除夕前。
是的,本來就是應該打算收到卡片的時候立刻寫這篇的,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稍後再說。

 

剛從信封中取出的那一剎那,我除了對於成品意外地有質感而讚嘆不已之外(當然,主要還是雷邇老弟功力夠強XD),另一個感到意外的是信封裡頭還有一張,空白的。

是你的失誤多放了一張嗎?還是因為太多送不完才?

啊啊.......再來就是談到內文啦........

 

你什麼時候開始產生了我將蓄勢待發的錯覺?

無精打采嗎.......想到我會如此的原因除了這個工作以外,恐怕就是在擔心小李的事情了。
他比我還要無精打采,還需要人家的關心,也許他的狀況只用無精打采形容還太輕.........這麼說可能很失禮。

有人像我一樣三不五時擔心他,卻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的嗎?

好吧,我知道這個時候擔心別人是無濟於事的。
因為我已經確定這個月就要離開那個說討人厭、又不討厭的傳送工作了。

至於遊手好閒的我會到什麼地方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