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純喇賽的主題了。
這次要來談的關鍵字是「抱枕」。

唉呀,如果是像我這樣的人,要舉例對睡眠最好的抱枕之類的.......怎麼可能會發生嘛ˊ3ˋ
再聊當然是聊跟ACG有關的抱枕。

 

什麼時候開始有著動漫人物寢姿的等身抱枕(套)已不可考,以前的認知都是那的確是一個奢侈中的奢侈品。

直到近年來網拍上,出現不少專售這些知名角色抱枕套的賣家,也能自己提供圖片請他們訂做.......特點就是其價格比我以往的認知還要低上不少。
開始就業之後,有了小小一點自己能運用的財力,於是我也心癢地,拿了某個圖片後向賣家提出訂做要求。

 

249975.jpg  249974.jpg  

我選了魔界戰記裡的艾特娜,看就知道是糟糕取向的所以(ry

約莫一兩週之後我收到了成品,拆開包裹、拆開塑膠套、摸到以桃皮絨為材質的抱枕套的那時候.......
該說是手感的酥麻嗎?還是因為抱枕套的外表是赤身裸體而帶來的視覺刺激嗎?這種產生出來的"LOVE"........

那一瞬間,我好像可以體會到,某些把等身抱枕當嫁,甚至帶出去逛街的強者的心情了。
雖然叫我做的話我怎麼樣都做不到就是。

 

後來心裡有疑問過,那些賣場訂做抱枕用的圖片有所謂的版權問題嗎?
........但回過神來的時候又多添了一個諏訪子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