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懂得用網路以來,想要買跟宅扯上邊(意義不明)的玩具,想到的就是啞唬拍賣,雖說從數年前露天沒屋頂崛起之後啞拍變得有點沒落,但我基本上還是離不開在這兩者之間的周旋。

以前時有耳聞「去大陸的網拍可以找得到更多好物」,但我卻是到最近才重新想起這句話。
上述所言的便是鼎鼎大名的淘寶網。


隨便找了幾個關鍵字搜尋一下,嗚喔!好淘寶.......
雖說是看到了令人眼睛一亮&價格還可以的東西,但是現在的我沒那個閒工夫去學怎麼直接付帳給大陸人,於是乎得拜託沒屋頂上頭的代購賣家了。

嘛,既然找代購本身就是要有那種讓人多賺一筆的心理準備,所以我也不免得貨比三家。
就在決定好代購賣家,錢也付了的這個時候........賣家傳來悄悄話,說我要買的那個東西沒現貨了。

欸───?
慢著,沒現貨那你之前報價是在報心酸的嗎?不,比起這件事.......我重新看過淘寶上的目標賣場,它看起來沒有顯示有關東西已經沒貨的訊息了啊?
我把以上問題提問代購賣家,於是他回了: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網站上不會顯示 實際要聯繫賣家才有

欸欸────?
不能標示一下嗎!沒屋頂的賣場就算賣完,賣場還沒下架也會明白顯示售完的訊息,你們大陸賣家標一下是會死嗎!還是淘寶沒有這個功能?!
沒辦法,還好我又在別的賣場找到同樣的東西,退錢之前再拜託一下試試。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這款也沒貨了

欸欸欸────?!
接二連三啊!根本莫名奇妙!
我突然覺得好累,算了.......那換個目標吧,正好之前就對戀姬無雙的某軍師很有愛,就再試一次吧!要是連這個都.......我可能會認為那代購賣家帶賽而要求退錢了。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也賣完了
那就提供郵局帳號退款 白忙一場 抱歉

欸欸欸欸────────?!
天滅我也嗎!!

但數分鐘過後.........

 

=====來自露天會員的悄悄話=====
抱歉上一封信件回錯人
就只有這有貨阿 其他都沒 先前已經有回應

啊.......回錯了啊────坑爹啊────

就這樣經過了一波三折之後,我要的東西確實是順利收到了,也為這一次的代購畫下句點。
於是我決定要申請一個淘寶帳號。

敗入的東西如下,估算一下我花了NTD18XX,以她已經絕版的份上,把那價格扣除掉往來的運費的話.......真的很划算──吧?

FIG-MOE-0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