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玩起了PSP的女王之刃混沌螺旋,話說這是我除了機戰以來(其實我也只有SFC時代玩過EX,第四次之後就興趣缺缺)少數會玩的SRPG。
不擅長SRPG的我會去碰,原因是啥?

果然還是爆衣啊,爆衣!我的紳士魂因此燒得正旺XD

 

然而看到人設的時候,比起主角我的目光都被敵方人物吸血姬--拉蜜卡給吸走了!

Ramika_x01a  

每次進遊戲我最期待的就是砍爆她的衣服的時候.......雖說她本來就穿得很少(笑)

明明是敵方人物但根本比女主角見習戰士,比路上的那些魔物娘還萌,超想收服起來調教~~不過很可惜沒這回事ˊ3ˋ

 

不過話說回來這渾沌螺旋出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其原創角色的相關同人卻是屈指可數,更別說是拉蜜卡了,果然都是因為乳量不夠的關係嗎?
所以只好試著自己產了,原諒我先拿舊圖來頂一下吧。

再來就是得找時間消化一下混沌螺旋二代啊,我要看恰姆恰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