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夏天P站上有人發起了3D CUSTOM少女的相關企劃,主旨便是創作一個架空的高中校園,然後讓參加者做出的CUSTOM少女角色(以後簡稱CUS子,這是日本CUSTOM少女使用者的通用稱呼)在這個校園裡頭互動交流。

 

第一季總共進行了兩個月多一點點,去湊一角的我也感受到其歡樂的氣氛,也在這因緣際會之下學到了一兩招跟改造MOD模組有關的技術,雖然壓根還比不上那些CUS子的職人。

到了今年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二季活動開辦了,可是主辦者不知是多忙還是家裡有什麼狀況,使得這次的活動僅一個月出頭就草草收場.......留下許多有梗的角色,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不夠盡興的!這次怎麼沒人要求延長活動時間呢?

 

如此這般,至今沒有人提出想辦第三季的想法,讓我覺得挺灰心的........也許哪一天會有,但玩CUS子到現在我想也是該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在此順便把這段期間弄出的CG做個整理,讓大家來紳士一下吧(喂)

 

 

 「Devil is cosplayer」98pics   XTTqS

fanny&labenda  

左:拉蓓妲  右:芬妮

承續上次單調的夢魔姐妹婚紗CG,這回的CG集則是兩姐妹的各種COSPLAY演出。
本來是還想讓她們穿上更多服裝羞恥PLAY的,但後來覺得一直看同一種身體的模組有點膩了........CUS子最大的魅力之一不就是欣賞各式各樣的身體帶來的視覺享受嗎?職人們製作的身體也時常推陳出新,讓我在此想更換這對姐妹的身體造型等等。

現在回頭看上次的CG集Devil is my bride,便覺得很多地方加工得不完善,例如兩姐妹都沒有眉毛(其實是被前髮蓋住)這點,已經有想把它歸到黑歷史去的打算ˊ3ˋ

 


 

「Cat and Fox」72pics    Xpc0E

cover 

左:千夜  右:凱菈梅爾

如上所述,CUS子最大的魅力之一就是欣賞各式各樣的身體MOD.......但除了基本的人類身體之外,還是有職人做出獸人系感覺的身體的,這就是本CG集的重點了。
特別是右邊的貓臉身體,回想起剛安裝來用的時候可真是苦差事,那時不知為啥只要選擇這個身體,程式跳出來的機會超大,我明明使用其他身體都沒事的啊靠= =

學會解析它的檔案後,終於知道是因為作者把它的身體材質圖片解析度弄得很大的關係,我的電腦是七年前買的所以沒辦法負荷這麼大的運算嗎........後來試著把它的材質解析度減半順便小改造一下(包括同捆的專用內衣),總算是比較跑得動了,我對CUS子的認識也更上一層樓了啊(遠望)

 

以上,心眼同上一回CG集的方式,就連內容要素也是差不多的XD

說起來,其實在看同人CG的時候,我是不太喜歡有那麼多"差分"圖片的,這樣讓人感覺是在濫竽充數(天音:你還不是做了相同的事情).......今後有機會再發布CUS子的CG的話,總張數應該只會越來越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