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玩了節奏天國DS版以來,就被它遊戲中搭配的充滿個性的樂曲給吸引了。

今天要介紹的正是Wii版的ENDING插入歌,我很難得翻了一下歌詞XD

 

 

展翅飛翔 飛向天際 就從這裡開始
還有著明天 夢想會盛開 Our generation

雖然會發生很多事 但這就是青春
就算在感情上失意 跪倒 歡笑的日子總會到來

在緊要關頭狀況不錯 幸運地跨越過去了
即使這樣 正是在一無所有的場面 挫折才會到來
(所以向前走吧)

展翅飛翔 終於來到了這裡
有你堅強的聲援 我覺得很高興

展翅飛翔 飛向天際 就從這裡開始
還有著明天 夢想會盛開 Our generation

 

習慣於笑容的話 其他什麼都不需要
偶爾我們 對奢侈習以為常真是可怕

在陽台曬棉被時 看見了穿便服的妳
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胸口會感到心跳不已呢?
(所以一起走吧)

展翅飛翔 手牽著手 同心協力
還有著天空 還有著大海 還有未來

展翅飛翔 飛向天際 就從這裡開始
還有著明天 夢想會盛開 Our generation

RAP:
(Come on!Hi!Boys & Girl 煩惱挫折流著淚
即使如此也要化悲憤為力量 這正是屬於你們的特權)

(Here we go! Here we go! 畫下一個超級大的夢想 開朗地前進
對着眼前展開的畫布 用各自的顏色盡情揮灑)

展翅飛翔 手牽著手 同心協力
還有著天空 還有著大海 還有未來

展翅飛翔 飛向天際 就從這裡開始
還有著明天 夢想會盛開 Our generation


 

如何?是首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歌吧?
在忘記夢想的當下........至少讓我在聽歌的時候,給我那種可以懷抱著的感覺吧。

最後提一下,歌詞是來自於對岸人士的BLOG,雖說我是有複製貼上,但歌詞我也是有好好理解過再用自己的感覺翻出來,所以等於是翻譯再創作吧!(喂)
看到這裡不妨比較一下對岸的詞跟我有什麼差異性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