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分享音樂時間,總算可以拉回跟東方有關的範圍上了~~

 

原因就是之前有所期待的「東方 A LIVE」的完成版終於釋出,而我也好不容易破完一輪。
最終篇先試著用冰精當主角,雖說冰精篇在她一開始只給一百不到的HP真它媽的有夠難,對上大BOSS還一直被虐殺.......但來到最終篇之後意外地她的HP成長量卻是最快的?二十幾級以後破千反而變成不太容易死的一隻,可說離最強又更進一步了嗎XD

好,笨蛋的話題到此為止(喂)

 

 

 

LIVE A LIVE(中譯名總覺得很鳥,以後請讓我簡稱LAL)的音樂本身就有很棒的醍醐味,若是跟東方的音樂摻在一起的話會爆出什麼樣的撒尿牛丸........不是,爆出什麼樣的火花,我想聽過之後就會感受到了。

尤其是這首幕末篇戰鬥曲「殺陣」+東方妖妖夢的組合真的是一絕,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和風樂曲,要說東方A LIVE裡的曲子在我心中的排行是第一的話絕對不是說假的。

上述的影片到1:30以後妖妖夢的節奏增加了,所以我想這個應該是才是本曲的完整版吧,至於為什麼實際遊戲中不是採用這個版本也是個謎,是不容易LOOP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