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傳說~

這個名聞遐邇的RPG招牌是什麼時候興起的呢?沒錯的話應該是在我念國中的時候。我是先認識2代然後3代的,3代在當時我同學間的火熱程度相信體驗過的人都能感受到才對。

這個名聞遐邇的RPG招牌是什麼時候腐朽的呢?有人說是從好像不存在的4代開始,也有人說是從PS上的LOM(瑪那傳奇)開始的。

說到這裡我確實是對LOM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因為它在整個聖劍系列裡太異類了......擁有童話般的人設、細緻的背景、動聽的音樂,卻配上超自由又超零碎如牛毛的事件以及育成收集壓力摳米要素,以及工程師不知嗑了什麼的戰鬥系統(咦)

 

看到最近SWITCH的上市,方塊社也決定重新端出這盤冷飯的當下,我也找了模擬器來重溫一下LOM。

它的音樂是好到我也去買過原聲CD的,自然不得不推遊戲中第一場用到的BOSS戰音樂「Pain the Universe」!

 

覺得上首泛用性太高嗎?

那還有這首我認為激昂度破表的「The Darkness N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