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904.png距離上篇PAD的心得文正好經過五個多月的時間,再來發一篇。

 

看到時至今日倉庫的內容,也許可以說一聲~

「現在的我已經截然不同了」嗎?

 

或許吧,部分的地獄級關卡我可以一個人挺過還是要靠點運氣,但是再以上的不找協力真的沒辦法......是說地獄級以上的難度要協力通關不是官方的本意嗎?我沒有覺醒劉備跟木宙斯軍團真是抱歉啊!

 

換個話題,惜魔法石如金的我即便碰到神祭也不敢多抽,直到六月中的時候推出了萬惡的新娘轉蛋......明明在前一波轉蛋已經消耗不少的我還是帶著剩餘的石頭栽了進去──

 

 

IMG_20160904_134359.jpg

(by小野大貓,FF28購入)

然後上天賜給了我婚紗的愛貓神。XD

然後上天賜給了我婚紗的愛貓神。突然覺得到了這裡已經很滿足的我說了兩次。

 

到了最近,因為3DS上的龍族拼圖X出了,發售前就對這個帶入劇情感的PAD超有興趣的關係,所以接下來本家的PAD應該會暫時減少活動吧。

但或許哪一天我會出現在某人的協力房間也說不定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