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被小李與皮丘兄點到的東西ˊ3ˋ
(銀:你好像很受這兩個人歡迎)

話說回來這次是.......?好像是跟十五公分有關係的東西。
我的桌上有十五公分長的直尺、寬約十五公分的NDS、其他有高十五公分的印表機、高十五公分的火雉雞存錢筒、高十五公分的夏妮露米納斯PVC(喂,手高過了= =)、高十五公分的郵政蘿莉(?!)、以及是高是寬都有過十五公分的伊布布偶*N個。(夠了吧= =a)
扯遠了。正好想到說,前陣子跟某家店訂的小備(備長炭)PVC還沒來,但明明別的拍賣賣家都有現貨了說.......OTZ(扯更遠啦!)
既然如此那我就來個,15CM的小備!


1.醒來的時候15cm的小備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跟她說早安。XD

2.你會養15cm的小備嗎? 
這不是廢話嘛(爆)

3.15cm的小備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煮飯,她最喜歡又香又Q的白米飯了(笑),有必要的話我會請她吃棒棒糖XD(喂)
 
4.15cm的小備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有我替妳在外面顧著,放心吧(咦,外面= =?)
 
5.15cm的小備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來吧,頭上的炭我幫妳拿,衣服我幫妳脫.......我們進去吧。(慢著)

6.第一次跟15cm的小備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我可以陪她一起去摘野菜,要不然一起去街上玩具店看普卡休也可以。XD
←普卡休。

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5cm的小備你會怎麼樣? 
就直接搬到山上的一軒屋去住.......小備的家。(爽快地笑)


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依照慣例,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