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友小李與皮丘兄點到的莫名奇妙東西ˊ3ˋa (見右方連結)

RULES::
 
比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日記(XANGA/BLOG之類)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
傳結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
還要到這8個人的直接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注明是從那裡接到的
按上要求傳結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我在你心目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李)第一次認識你時只覺得像個懵懵懂懂的正太,那時在芸芸眾生之中對你是沒什麼印象的。
認識久了,漸漸覺得你是跟我有好幾分相似又志同道合的人,不論是在創作上都愛妄想(笑),還是在際遇上屢被欺負又沒有人可以訴苦造成自信的低落這些事......我是真的有感同身受的地方,所以我開始決定挺你。
就算我完全無法分擔你的痛苦也好,只要能有激勵你的機會,我絕對會站在你這邊的,就是這樣。

(皮丘兄)愛著皮丘的男子漢。(笑)
相信你應該是個難以跟人起爭執的人吧?
另一個重點是,你是踩地雷高手ˊ3ˋ

Q2.
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生物,還是你愛的生物做你終生伴侶?
 
愛我的不一定是我愛的,所以當然要挑自己所愛(笑)

Q3.若自己是生活在一個劍與魔法、人類與亞人(或是獸人)共同相處的世界中~你會希望在這個世界中成為什麼(職業)呢?
劍士捨我其誰XD

Q4.
現在什麼事情對你是最重要
?

賺錢。不然敗家費誰給ˊ3ˋ

Q5.
曾經讓你憤怒得顫抖的事?
當兵的時候因為某些事被該班眾學長誤會,加上羞辱.....你知道那時我很想揍他們的。要不是有班長......(默)

Q6.
認為自己有甚麼長處?
比別人多一點點的安分守己,比別人多一點點的正義感跟比別人多一點點的毅力吧(傻笑)

Q7.若果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類也變成獸(思想不變),除了你,你會怎麼辦?
先去找出為什麼世界發生這種事的原因,萬一沒辦法回復原狀到時候再說(喂)

Q8.
你認為人世不可不做的事有什麼
?
做夢。
佐賀的超級阿婆也說過,到死之前都要懷抱夢想,聽起來有點蠢但我很相信。


不點人了啦,就跟你說我不相信不傳出去就會遭到不幸的那一套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