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今天終於可以打起精神寫一下PM電影決戰時空之塔(本人命名:小迪小帕大亂鬥......明明決戰時空之塔這個詞才是多出來的XD)的感想。

請注意以下的內容會不小心捏它到的。




就如同我替這部片取的名字一樣,一開始真的就是以次元狹縫裡小迪小帕之間的亂鬥展開序幕,但到後來也讓我覺得好像有將近一半的內容都是看他們兩個在亂鬥,還真是不負眾望(笑)
至於老梗部份,果然阻止兩隻亂鬥,逞奸鋤惡維護世界和平的執行者又是砂糖(發現者是愛麗絲跟她的青梅竹馬?),相較於我在這部片裡看到以前洛奇亞爆彈&烈空問候代歐的影子,砂糖的個人威能明顯降低了許多,想必是因為有後宮之一小光在身邊的關係吧XD
再來要說到的就是本片主角達克萊,別看牠出場的時候陰陽怪氣的好像反派一樣,發幾發影子球催眠術就能把任何人或PM打掛的實力,一開始誰也搞不清楚牠是為了叫小帕不要跑來城鎮亂,才發現,其實牠是個愛鄉愛土愛麗絲的好傢伙。

唔,全片內容大概就這樣。(啥)
最有爆點的地方或許是那位男爵(看過原音才知道他為什麼要取艾伯特這個名字)出來搞笑減低緊張氣氛的地方。
以及名為祈禱這首曲子演奏出來的感覺,很莊重.......

不過當看完的那一刻雖然心中有些複雜,卻沒有太多的感動。
路卡利歐最後耗盡波導的犧牲瑪納霏依依不捨的離別相比較,那種給我心中的悸動真的少了很多很多,這是以我的觀點來看啦。

至於我會覺得複雜的原因?果然還是出在最後一幕上面吧!
從次元裂縫中死而復活的達克萊出現時要嘛就應該是出現在愛麗絲面前,來個歡欣鼓舞的大團圓的話或許我的心裡還不會怪怪的......可是達克萊你投個影子,遠遠地站在時空之塔最上層睥睨一切的樣子加上那時的配樂......沒錯!就是因為配樂的關係,那個時候的你分明就像個大魔王啊(爆)

咦?等等.......
這麼說來在PM探險隊的劇情裡,主角在時間跳躍時遭受攻擊因此失憶,後來達克萊也要用時間跳躍逃走時被小帕推了一把也跟著失憶......若是用這種原理來看的話......會不會因為接了小迪小帕攻擊而消失在次元狹縫裡的達克萊也有失憶的可能?

..............................................................................
行得通!果然達克萊的造型生來就是當大魔王的份啊(喂)

給看到這裡的各位,本片上映期間要是你有錢的話,就去看吧。
沒有錢的話等著租DVD就好,想用謎之管道的話我也不反對。(我也沒得反對吧ˊ3ˋ)

如果說最高的感動要用五顆星來計算的話,本片帶給我的程度,是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