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第一篇,首先要感謝好友的推薦XD

在打電動時聽著裡頭的音樂是一種享受,我也是喜歡體會電玩音樂節奏的人,樂此不疲。
若不是有人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原來這世上還是有能夠以演奏電玩音樂為主的大型樂團,這就是所謂的VGL!

VGL的全名為「Video Games Live」,為一專門於全世界舉行電玩音樂會的專門機構。音樂會中以震憾人心的電玩交響樂為主體,也有鋼琴獨奏、搖滾樂團,表演形式多元。VGL擁有的電玩音樂授權數量眾多,不論日系歐美,跨越古今!



這一陣子終於看到VGL來台的日期明朗化,就在八月初!而且演出地點還是在板橋體育館......超讚!這距離我家還挺近的不是嗎XD
這樣一來到時無論如何我都是會去聽的!仔細想想,我這輩子可從來沒有興趣去參加什麼演奏會之類的活動,只有這次........因為他們是演奏電玩音樂的VGL嘛!

點上圖可以進入VGL的連署BLOG網,到二月底前大家一起來連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