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擊萌王──

與其說它是漫畫雜誌,不如說是一本隔兩個月才出刊一次的合同插畫本XD
這是最近透過謎之管道看過電擊萌王內容的感想,因此多認識了幾個繪師的風格,也不失為一件收穫不是?

11090712.jpg

今年中在地下街的書店發現了收錄2006~2008電擊萌王插畫的畫集「大人的萌王」,看起來內容相當的豐富,所以當下要不是因為現金不夠的話早就該動了敗回家去的想法,也不會有接下來發生在我身上的蠢事.........

沒多久,想說到網拍上找找會不會有便宜一點的大人萌王,顯然是不辜負我的期待.........某些賣場的價格數字居然只有三百出頭而已?
不過仔細一看封面給人的感覺就不太一樣,不但側標沒有了,封面的書名更是只剩下「畫集萌王」幾個字而已。

.........哈啊!難不成是中文代理版?不過想想大人萌王才發售多久應該不太可能.........真有的話在那時的書店不是應該也會看到嗎。
所以那時我做出了「莫非這是傳說中的山寨版?」的結論。
後來的事實證明了我當時的直覺沒有錯。

我本身是沒有很注重一本畫集的紙質跟印刷的色彩效果的,想說先看看大人萌王的內容究竟值不值得以當作是否買原版的參考........我在該賣場下標了。

兩週後我收到了書。
就在我剛翻開第一頁,還安慰自己說這本萌王畫集印刷的感覺還過得去之時,我繼續往前翻,然而就在我翻到第五頁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永生難忘的景象。

我看到了戴比路克的公主拉拉&茉茉兩姐妹背對背坐著一同向我微笑的溫馨畫面。

..........................。
不對你給我等一下!我買的不是大人的萌王嗎?你當我沒看過電擊萌王啊?再怎麼樣也不會出現出包王女吧!

雖然我不否認我喜歡看出包王女,但是.........在那一頁之後的內容全部都是出包王女的畫面,而且某些頁數的排版還明顯地很爛.........直到大約第9X頁的時候才又變回其他繪師的插畫,出包王女就佔了整本的九成。
我買的不是出包王女的動畫畫冊啊喂!

好樣的山寨版...........DAMN IT!
沒想到我也會有被山寨版給擺了一道的今天,想必我從今以後只會更加拒絕大陸來的東西。

我現在開始思考這本山寨的萌王要怎麼處理了,但總不可能叫我賣給喜歡出包王女的人吧?

..........順便一提,小闇好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