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總算把之前怨念的初音未來計畫2到手了。

 

13XX保存得很好AR卡一應俱全,很巧合的是我月初才剛好把多買的薩爾達神三角2也以13XX免運費脫手出去,也算是種一物換一物了吧XD

這次未來計畫2內有47首歌,除了用一般的按鈕操作模式以外還有點擊觸控模式,等於多一種挑戰樂趣.......加上看見黏土人角色手舞足蹈的PV真心感到其誠意滿滿!沒來得及買前作真是太好了(喂)

 

玩未來計畫2很重要的體驗之一就是聽到千本櫻。

現在說這種話挺詭異,我在這之前是都沒去聽過千本櫻的,只是耳聞過。

聽曲風應該是我很喜歡的和風搖滾,但我意外地沒有那麼澎湃的感覺,倒是我反而覺得千本櫻很有「東方」風味,聽完就好想回去打東方彈幕XD

 

既然要和風音樂這次就來點道地的和風吧。

以下是鏡音姊弟版本的千本櫻!歌詞有些微妙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