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唔.......最近似乎又有把這個BLOG給放置的傾向了。不過沒辦法,因為PM第六世代XY的降臨,讓我確實又一頭栽了進去XD

 

雖然說這次XY仍然大賣,但褒貶的聲音也參半著,其中最被拿出來提的就屬新PM數量是歷代之最低......就算把賣人氣的妹嘎進化算進去還是很少,更別提說妹嘎進化是不算在圖艦編號裡面的。

嘛,會說這些話的人無非恨鐵不成鋼,但是如果仔細想想,XY出場的每一隻PM都是生動萬分的3D模組(不要跟我說拿GC的競技場或XD等對戰軟體相比......),這包括了前五世代649隻全部!想必其建模也是煞費苦心,我覺得如此已經很了不起了,況且黑白版還有一堆魑魅魍魎(喂)我都還沒看慣,就這樣一些一些新PM讓人慢慢接受難道不好嗎?

而且能夠隨時隨地東摸西摸自己的萌系PM絕對讓人值回票價!如果還能夠像心金魂銀那樣一起拍照就更完美了.......是說去景點拍照只能自己一個人還不能隨意擺POSE這樣不是很無聊嘛開發公司你們光把拍照設定弄得很現實這樣是好玩在哪裡啊我不暸耶  囧

 

呼.......發完了牢騷來聽音樂吧。

XY裡最讓人最燃的,我認為反而是這首──跟反派組織閃焰隊(F隊)的戰鬥曲! 幹部就算了連雜魚都有3D模組豋場動作是哪招

如何?這應該是既XD裡面的黑影(反派組織)以來,我聽過最熱血的戰鬥曲了吧!

啊,是說上面還一個不小心提到XD所以我就順便想到這閃焰隊.......除了老大以外都是些沒特色的傢伙嘛(喂)

 

第二首要推薦的曲子當然就是劇情上必經的,對上XY神獸的音樂!

不知為什麼聽起來總覺得有FF的曲風?

本來很喜歡黑白裡面對上三劍客的音樂,但是愛好程度很快就被它蓋過去了(笑)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先到此為止,因為我的XY殿堂後劇情還沒跑完的說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