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406.png

因為種花電信的政策,我終於不得不把自己的手機換成智慧型的。

也是因為這個契機,我終於踏入了手遊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才怪。

 

很早之前就對PAD有興趣,因此也敗入瑪大叔的版本被摧殘體驗過,今年則是正式逆流回本家的PAD,很快地就跟著遊戲的節奏走了進去──

於是乎到了今天不知不覺登入一百天了,特別po這篇文再混一天版面紀念一下~~

 

隊伍構成基本上不用吐槽了,因為我感覺我好像都是靠好友隊長在支援、在cover才能打到現在的,若還要再說我對自己的隊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的話,那應該就是──

 

沒有愛貓神。

 

沒有愛貓神!因為有怨念所以說兩次!

對啦我就是超想要愛貓神啦!要說我是為了她才硬是跑進來PAD的也不為過啊!

 

強烈要求官方重新開放那個31地城!(敲碗)

不然來個全新裝扮或節慶的愛貓神啊!(猛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