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篇開始決定挑戰繪日記XD
首先就是來點無聊的ˊ3ˋ

最近的天氣還真是熱的有夠不像話。
雖然我討厭雨,可是該到梅雨季卻沒下什麼雨的代價,就是天氣一直熱熱熱熱呀熱........
看來,人們也該注意到所謂溫室效應帶來的現象了吧?
也許沒有。

所以越來越熱,人的脾氣不知不覺就會上升起來。

有句俗話說「心靜自然涼」,這我想有小學畢業的人都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吧?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在大太陽的底下實在沒什麼人能夠心靜的,自然就不會涼了......當兵的時候對這句話體認更深啊ˊ3ˋ

所以我認為這句話應該要改成「涼自然心靜」才對。

只有想辦法乘涼,不管是找陰影處吹電風扇或是到有冷氣的地方,只要涼了火氣自然就會慢慢降低,達到心跟著平靜的效果,就是這句話的真意。
正好也有一句話叫做「夏日炎炎正好眠」,這句話,也必須要在有所涼意的地方才說得通的,誰能夠在太過燥熱的情況下睡好呢?

不過呢,有人教我們吹自然風是最涼的,只是在大都市裡有多少自然風可以吹呢?
因為處處都有冷氣的關係,只會讓冷氣以外的世界變得更熱,吹到的都是熱風而已.......

現在我們在城市裡的生活是離不開冷氣了,所以有些時候,真的,我很羨慕那些能夠住在有自然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