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時節又來到,你有這樣的感覺嗎?

不論是在你安安靜靜想要入眠,或者是專心一致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時.......總是會有外來的入侵者,沒錯!
幾近無聲無息的接近,常常等你發現的時候,自己的鮮血就已經被它們給吸走。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樣走進自己的房間,想像往常一樣開電腦上網打屁。
但,才剛踏進門口,就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

是它!我知道它在這裡!

可惡的傢伙,這麼快就入侵我的地盤,看樣子這次的對手膽量不小嘛......我回道。
俗話說,「武器寧可百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備」。
書桌上頭最左側,一直靜置在一堆PVC左邊的,是一個拍子。
拍面上的三層鐵絲網散發著僅有的金屬光澤,以及深深刻印在握柄上的電子擊蚊拍五個大字,替它多添了一些勇猛。

這就是武器,我拿起它輕輕揮了揮,確認了一下電池的殘量之後,我面對著房間裡。
這一刻已經很清楚了,這並不只是一個單純的驅趕害蟲行動而已,這是場決鬥!

來了!從左後方!
我握緊了武器,一記一刀流......不........一拍流‧紅蓮打順勢就往殺氣的方向直劈過去!
沒有命中,是的,對手出乎意料的難纏。
對手的殺氣是伴隨著飛行的聲音接近的,又很微弱,所以往往當你聽到聲音的時候,你就已經挨了對方的一擊。
所以這種時候聽聲音來判斷是不智之舉,只有用自己的眼睛主動出擊才是上策。

哼,難道你忘了南竿島一役時的慘痛教訓嗎?
我依靠的不只是武器而已,還有我的掌!瞬間出手瞬間了結,才是我的制勝之道。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嘿,它又過來了!而且是從我正前方來!
看樣子你已經有所覺悟了吧.......

一拍流‧蒼龍打!

「啪唧!」對方的身軀在拍子的勁道之下夾入了三層鐵絲網之中,伴隨著通過電流「滋滋滋滋」的刺耳聲響,對方的身體逐漸扭曲變形,致死方休.......
這場決鬥,是我贏了!

但是我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太久。
還有另外的殺氣?!當我察覺到自己的傷勢之後,我知道這不是幻覺。
搞了半天,原來對方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公平決鬥,找了幫手來!真是無恥!
往天花板上看去,那兩個狙擊我的異類.......就算它們小,但我還是看得到.......它們的身體簡直快跟螞蟻一樣小了,這,是我的新敵人嗎?

我抓起拍子往空中跳去,「喀!」很大的一響敲擊在天花板上。
對手不反擊,也絲毫沒有任何動搖的樣子。
這下清楚了,因為對手太小,小到足以飛過拍面鐵絲網的空隙,這就等於是宣判手中的武器無效了!
偏偏掌又無法直接對付如此高空中的對手,怎麼辦?難道我要在這兩隻小蟲子的襲擊之下丟去我的一世英名嗎?
開什麼玩笑!誰要對害蟲認輸!

冥冥之中,好像有誰指點我去看床頭櫃上的書架。
我想起來了!這本厚僅64頁的雜誌「2002東京電玩展特輯」,不就是在拍子尚未添購之前,我拿來決鬥用的武器嗎?
仔細一看,封底的血跡雖然模糊但依然可見,就好像是以前佔附在上面脫不去的,經歷無數次決鬥的魂魄.......看樣子是雜誌太久沒有被我使用了,也吵著要吸血呢。

我握起了雜誌,把所有的力量集中在上,趁對方鬆懈在天花板上的同時揮出致命般的一擊!
「咻啪!」這一擊之後,只見封底又多了兩個小點般的屍體。



這樣的決鬥,直到現在都還沒有休止的一天。

也許是該加裝超電磁毀滅性武器──捕蚊燈的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