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n=即「蜜柑」的羅馬拼音,這裡說的蜜柑指的便是PM金銀版裡頭的鋼系道館首領。

再說回來,為什麼這篇文章要故弄玄虛地寫英文呢........

 

哎呀!因為說蜜柑是我的嫁這種台詞直接出來果然還是讓人不好意思啊~~

(天音:靠邀你這不是說出來了嗎= =)

不過最近時至六月那種隨時意淫婚紗PLAY最適合的日子,我也決定畫了妄想中的........

蜜柑小姐的婚紗裝XD!

 

Mikan_wedding01b

哈啊哈啊~~

嗯,雖然我知道沒有這種恥度滿點的婚紗,但我只是不想畫包的太緊的裝束ˊ3ˋ應該說是不會畫

理所當然(?)的還有露點的版本,日後還會在老地方PO上去。

 

再來畢竟是要畫最喜歡的蜜柑,所以解析度也弄得比平時還要大,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相簿的連結內有原寸大小。

說是要畫婚紗但是顯然經驗&萌度不夠,沒意外的話想要在六月裡再畫一位道館首領穿婚紗。

至於是誰嘛.......日後就知道了,是我目前為止畫過兩次的那一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