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outube)

在眼前出現的牆壁 沒有梯子 也不是在水中
自己的力量沒辦法上去 拜託那傢伙看看好了
就算叫了也沒那麼容易出來
燃料也不太夠 這傢伙真的有心要幫忙嗎
還差一點明明就能到達了 你卻總是在最關鍵的地方
豪不留情地跟我道別 然後我便摔了下去

有新的同伴要來了 沒有雙手 也沒有身體
爬上梯子的時候 那傢伙就靠近過來了
從頭殼裡面出來的是武器能源回復 
連續幾次都是同樣的道具 這傢伙真的有心要幫忙嗎
想要的明明就是那個道具 你卻總是覺得理所當然地
遠離我的期望 拿出不一樣的道具

最近一些討厭的事情 不知為何那麼多 還對同伴遷怒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明白了
來 看看吧 前方盡是針刺和洞穴
只有一個人的力量沒辦法往前進
剩餘的武器能源還很夠 所以呢
就是現在互相支援 在第二個骷髏
把那個糾纏不休討厭的傢伙教訓一頓
直到前面等待著淚般的結局為止
trust comrades  trust comrades
to get moving ending together.....


上面是粗略的歌詞亂翻ˊ3ˋ

很喜歡這個作詞跟作曲者,比起上一次那首「打不倒的空氣人」還喜歡,超有動感XD
雖然詞裡不是完全在抱怨,但是藉著洛克人裡的笨狗萊西跟大頭王愛弟的行徑(雖然最初在玩的我不覺得它們有像歌詞裡那麼糟啦),是不是也在提醒我們,要重視身邊的朋友呢?

明明不是什麼勵志歌被我講得跟什麼一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