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youtube)

說起來 我還沒試過 那第一個最先出的藍色卡帶
總之 在選好的那面關卡裡 從一開始的升降梯那裡掉下了好幾次
不可能 不可能 以我的實力
不可能 不可能 穿越不過去
已經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要放棄了嗎
難得過頭令我前進不了 GOOD NIGHT

說起來 我還沒試過 其他的關卡一個也沒闖過
有了「這次一定行」覺悟的那面關卡 卻連一開始的梯子那裡都到達不了
不可能 不可能 憑我的力量
不可能 不可能 都到達不了
說不定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要放棄了嗎
難得過頭令我沮喪不已 GOOD LUCK

不管如何 把頭目們都擊倒之後 熟悉的博士就出現了
從到目前為止的經驗裡頭 對難度已有所了覺悟但是
黃色的獨眼怪 卻完全不是它的對手 啊──
不可能 不可能 以我的實力
不可能 不可能 穿越不過去
已經不行了嗎 不行了嗎 要放棄了嗎 怎麼能放棄
為什麼 為什麼 已經是極限了嗎 我現在還是無法破關
是啊 一直一直這樣贏不了 即使這樣還是不放棄

不行了嗎?不行了嗎?不行了嗎?不行了嗎?不行了嗎?
不行啦──!
不睡覺 不睡覺 不到破關為止都不睡覺!



續作又一發!從「打不倒的空氣人」的二代,到「這傢伙真的有心要幫忙嗎」的三代,這次把題材轉回了最原始的一代。
玩GAME的日子裡多少都有這種不破關不睡的經驗存在,而第一次接觸洛克人一代的心情都應該就像這首歌一樣,實在有夠難!那種拼好幾次都過不去還令人沮喪的難度,恐怕哪一代的洛克人都比不上(爆)
不過我是覺得要說難的話,火焰人跟冰人的關卡其實也是不遑多讓的啊ˊ3ˋ
總之,這首歌的背後似乎還有一種叫人不要因為眼前碰到了一點困難就想放棄,而要堅持下去挑戰的意義在吧?是吧?
不過要是因此常常熬夜的話身體也是會受影響的,願大家共勉之XD

片尾的那個風輪,恐怕也是洛克人二十年以來唯一出現一次的寶物,而且還是威利博士放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