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台灣PM界辦的活動越來越多樣化。

某天那位很有名的美納斯桑突然在MSN上對我敲出第一屆PM歌謠祭的活動時,我還不可置信的笑了一下。
要唱PM的歌呀,那不如把活動名稱改成PM界惺光大道如何?我笑道。

雖然沒什麼自信,但我的確是很喜歡哼歌的,所以我選點了自己目前最喜歡的一條歌之後,就帶著湊咖的心情過去活動地點。


但是在關燈開唱的幾分鐘之後,我發現我錯了。

這不是什麼惺光大道,這儼然是一場PM歌謠之KTV黑壓壓合唱大亂鬥才對。
活動強調的是大家一起同樂,所以底下眾人跟著一起哼倒也沒什麼不對,可是有好幾首歌是合音比主唱的還要大聲,突然覺得自己是置身在以前學校的音樂教室一樣,大家一起唱所以根本分不出誰優誰劣。(笑)

至於我呢?
明明那首BATTLE FRONTIER在前面,但是無奈麥克風只有兩隻的情況下,我就只能乾望前面先握到麥克風的人OTZ
下半場,我心知肚明時間可能不夠用,但還是多點了。
但已經排到這麼後面,想唱歌的熱血也不知道燒到哪兒去了,所以最後是以隨便唱唱的方式帶過去......哎,如果有燈的話,我自己都想替我自己按了ˊ3ˋ
這個故事似乎告訴我們,去KTV唱歌,要嘛就不唱,要嘛就唱多一點,不然只有湊咖的份(攤手)
另外就是一直握著麥克風也是不好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好意思搶麥克風這件事。

最後對於整場歌唱下來犧牲最大的,似乎還是最後JIMMY桑用假音唱的HELLO!THANK YOU了。

從這裡看得出來,您似乎壓力很大?而且還有起乩的天份.........

(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