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小道消息聽說,薩爾達的最新作將會出在Wii上面,但並非以騙錢用林克的十字弓訓練那個遊戲型態,而是正傳的接續作品。
聽起來很棒,不是嗎?但我更希望的就是在DS上面推出續作啊~~你看幻影沙漏做得那麼成功,況且我也覺得以DS卡帶的容量來說,幻影沙漏的內容還是覺得有點短.......不過畫風倒是可以換換,別再用貓眼林克好唄ˊ3ˋ

好了,怨念與廢話就到以上為止。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跟薩爾達有關的同人........不,還是應該說小遊戲比較好一點?


它的名字叫做「ZELDA FOREVER」
你看那標題畫面,挺有感覺的不是?

但是,我對這個遊戲的印象似乎也僅止於它的標題跟支援搖桿罷了。
因為呢,內容跟過往的薩爾達傳說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它是一個益智遊戲

 
這個是叫做大地圖的東西,一個點代表一個關卡。

 
雖然說薩爾達的精隨是在解謎,可是更要配合高的動作性才是!而這個遊戲你應該是看不到什麼動作性的.......2D畫面上林克只能左右移動,上下要靠梯子,當然也不能跳,而且也沒有劍。
每個關卡的玩法,都是清一色的把此畫面中的方形灰色石塊給推到水裡去,或者是用炸彈炸掉。
有些關卡還會出現自己推不動的藍色方塊,連過關條件都是要把藍色方塊給一併破壞掉才行。
至於出現的盧比呢?抱歉,不是拿來買東西的,吃光它們也是一種過關條件。


林克能使用的道具除了熟悉的炸彈之外,還有梯子(哇好懷念,薩爾達初代的產物耶XD)跟石塊?
梯子還可以理解,石塊究竟是拿來幹嘛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沒玩到對應的關卡),難道拿來踏腳?

這個號稱有一百關的遊戲內容大致就像這樣,(劇情嘛.......本人英文很爛,請自行補完)你一定會問說,這種遊戲除了操作角色是林克以外,那一點跟薩爾達扯上關係的?
老實說,連我也搞不清楚(喂)

因為才玩到1X~2X幾關之後難度就莫名奇妙飆高導致我玩不下去了。(爆)
會讓我玩下去的原因之一是它的背景音樂,剛開始的幾關是取自於GB夢見島──塔魯塔魯山脈的曲子混音版,聽起來相當的心曠神怡,可是.........為什麼曲子裡到一半會冒出類似嬰兒的哭叫聲是怎樣?!
這點用說的不足以表達我的囧,如果你對薩爾達.........不是.........如果你對單純的推石頭益智解謎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著挑戰看看!至於會不會囧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本遊戲的官網「Buziol Games」與下載點:
http://www.buzg.prv.pl/

順便一提,去到該網站裡面還可以找到一個讓人更囧的遊戲,要中文翻譯的話就叫做「永遠的銀河瑪莉歐」= =a
跟那個銀河瑪莉歐一樣沒有關係,而是瑪莉歐他們開著太空船在宇宙裡進行的彈幕遊戲。

至於那有多囧呢?我想用我的言語是無法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