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經常可以找到的診斷、分析XXX機,或者是XXX生產器占卜器什麼的,向來都是混篇幅的好幫手。

(天音:一上來就說些欠尻的發言啊喂= =)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也好久沒去玩這種東西了,今天難得的就玩個老梗.........應該有人知道的二次元女體化診斷機ˊ3ˋ

點我的咧

但光只是看文字敘述沒什麼,要畫出來又嫌麻煩........此時有CUS子這個好幫手,就把結果用CUS子來呈現出來不是也有一番風味?

 

首先是拿我泛用的暱稱「伊布MING」下去診斷的結果是.........

004

喔喔喔?垂眼銀色長髮........

服裝是夢魔風格→那就是不能包很緊
死神的→那一定要有鐮刀跟披風
女王的感覺→那一定要多戴一些飾品

綜合以上的感覺大概就是:

deathqueen01 

「喔呵呵呵呵呵呵~~」

(天音:你比較像是參加萬聖節來的吧!去要糖果嗎喂= =)

也、也還好吧?至少那把鐮刀可是真材實料的!君不見某位銀髮的美少女邪神都可以拿鐵撬當武器了,這樣子沒有十成.......好歹也有八、九成像個死神的吧?哪?

 

依照慣例每次玩任何占卜都會順便拿本名下去試........

006 

嗯嗯........金色半長髮,穿著西裝制服身上包繃帶,有狗耳狗尾吊眼廚二病一付冷漠的感覺,似乎不是我特別喜好的類型,但還是組合起來看看........

ming1  

「看尛?」

..........嗯,好像意外地還不錯?

雖說這種結果向來是僅供娛樂用的,但看久了突然覺得這個女體化跟實際的我有些巧合之處。
例如.......狗耳狗尾→我的生肖是屬狗的。  冷漠的感覺→還蠻常見的。  廚二病→說真的還有。

嘛,都用CUS子做出來了還是好好善待這個造型吧!說不定哪天會用上........大概。

 

 

──突然想到(喂)的同場加映時間──

把某位好朋友的巴哈帳號喬下去的場合.........

003

歌德蘿莉風+茶色長髮的少女=....................

 

goth01  

 

..........................(心動)

 

 

deathgoth

「最近妳的胸部是不是有變大呢?用我的雙手好好確認一下才行啊呵呵呵呵XD」

「請、請妳不要這樣子><」

 

..........對不起我自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