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題,只是想上來吐槽一下ˊ3ˋ

是的,用了這麼久的模版終於要換掉了。

 

雖說最近是為了摸透噗浪而暫時少來這個BLOG,也不是沒看到那個非痞客模版的下架公告........

可是他X的我很喜歡這個模版啊!

我可愛的火狐模版卻沒有替代方案是哪招啊啊~~(天音:你明明把標題的火狐換掉了說!)

 

如此這般........因為本來搬到痞客邦的時候用的就是三欄式,所以要選擇其他的模板的當然也是希望繼續用三欄的。

可是為什麼能選擇的三欄模版都好窄啊!

窄到寬600像素的圖片都會被自動裁掉而不是縮小呢?你知道我這個人最討厭圖片被裁的感覺了啊!

而且很奇怪我想預覽都給我出現404.......痞客邦你們是還在過兒童節是嗎

 

好吧,我不得不懷疑痞客邦是在欺負不會用CSS調整的人,如果真的要妥協的話我還是會用三欄以外的模板啦,總之這幾天我只能一個一個模板慢慢試,試到我喜歡為止。

過了這週末模板要是沒再變的話,就表示我選定了,還是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指教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