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如題。

(天音:如題你個大頭啦!以下省略誰知道你要講什麼= =)

 

是這樣的,有道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在馬先生執政到今日仍民不聊生的今天......我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那時約莫下午五點時分,正是痴望著時鐘等下班的我的手機響起了。

 

「林先生您好,我是露天某某某的賣家,您在八月初的時候有跟我們購買過薩爾達天空之劍的一個商品對嗎,不曉得您對我們的商品還滿意嗎?」

滿意哦!天空之劍超好玩的你有什麼意見嗎?薩爾達跟林克的閃光超甜的你有什麼(ry

「是這樣的,您在付款的時候是用ATM轉帳一次付清,而且也從7-11親自取貨的對嘛.......」

廢話嗎!聽到這裡我的眉頭就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林先生您在領貨的時候有沒有看清楚你簽名的單子是哪一張呢?是的,因為7-11領貨時要你簽名的單子有分直接取貨跟12期分期付款兩種,而您可能是沒看清楚所以簽到了分期付款的單子,這樣會變成每個月從你帳戶中扣款,我們跟你確認你是一次付清的話,那麼我們這邊就可以幫你作一個取消的動作......(ry」

キタ──!炸片確認www

「而今天正好是銀行的結算日,如果不趕緊取消的話,12點過後你的帳戶就會被扣款,所以我們要確認你是用哪一間銀行轉帳........(ry」

還故意營造"今晚就要被扣款,你趕快去取消"這樣的緊張感耶,好可怕喔wwwww

我在7-11取貨的時候只有簽名可沒留下銀行帳號耶wwww

 

......喂,你現在是當我第一次上網拍,第一次用7-11取貨的嗎?

要扣款就給你扣啊,反正我買天空之劍用的轉帳帳戶裡面幾乎都沒錢了呵呵呵呵wwwwwwww

 

拜託,要做生意請去找老人家或者是高知識份子,不要來找我豪嗎。

根據霉體報導,不少詐騙的受害者都是一些有博士碩士以上學歷的人........

可是我只有高職畢業而已耶,噗噗。

 

順便一提,負責扮演銀行行員的那個小姐聲音還不錯聽。

去找份正當的工作好嗎,把聲音用在這種地方讓人羞辱很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