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來到,雖然世界末日已離我們遠去,但是頭一個月的我卻發生某些事,讓我喪失了點鬥志.......

0002

「揪咪~~MASTER早安~~」

 

.......啊啊,雖然不切實際,不過這個時候有個虛擬的情人能夠安慰一下自己也好ˊ3ˋ(←自我逃避)

嗯,去年初好像也在這時介紹CUS子創造的角色,不過如果其他人算是後宮之類的話,那麼這位可以算是正宮(笑),因為是我第一個具現的CUS子。

 

她的名字叫芬妮。
記得當初是從FUNNY這個字發想而來的,不過對比一下知識家或線上字典等等的解釋.......

●英文中fanny有屁股、甚至屁眼的涵義,不過在法國的意涵為「自由」。囉唆一下,如果想取這個英文名字或是這是原本的英文名字(在不想改的情況下),可以考慮Fannie,發音相同,但卻少了不雅的涵義。
●Fanny 凡妮 / 費妮 (義大利) – 法國女性自由的人;(古希臘) – 說話得體的受到尊重的被加冕的
女F4團長──Fanny

 

fannyfile1

.......呃,最後一條由來請無視謝謝。

在此順便介紹她的造型演進,上一張是最初出現的造型,就在已經定位芬妮的種族是夢魔開始,我也被追加的這種薄荷綠色頭髮吸引到了,這種超不像正常人類的髮色正合我意(笑)

fannyfile2 

髮型方面當然是選我喜歡的雙馬尾,不過因為還想戴髮飾,卻會被髮量給遮蓋住什麼的種種問題而決定換成這樣,此時的身體MOD也脫離了內建範圍改為白淨又看來比較光滑還可以開苞的類型。

fannyfile3  

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想要把芬妮的服裝樣式固定,而設定為她是喜歡COSPLAY,高露出度的衣服也穿得很樂意的個性。
不過可能是因為自製CG集(請見之前的文章)的關係吧,這件哥德風小連身裙逐漸有了正裝的意味XD

 

芬妮基本的個性活潑開朗,不時地會流露出小惡魔般的心思,但還算是個好孩子.......如果不讓她進入妄想模式的話ww
其實她是雙性戀,總希望自己的主人是個扶它,可以省去多踏一條船的力氣

 

其他衍生出來的造型:

fannyfile4  

不知是哪一段時期萌上褐色肌膚,就想到這種亮亮的髮色跟褐色肌是個不錯的反差,就用上了。
健康的、不會太結實的腹肌質感はあはあ~~

身為夢魔的芬妮有很好的魔法素質,但總是用在無聊的小地方,像是這身膚色就是她自己用魔力變出來的......這樣的設定。

fannyfile5  

再來就是預定.......或者應該說打算製作,釋出卻遙遙無期的RPG裡讓芬妮登場的造型,襪子是條紋當然胖資也是條紋的喔XD
至於右手的紙扇其實是武器。原理就是不會用其他冷兵器的芬妮為了偷懶,把自身的魔力霸氣加在紙扇上面使之有接近鐵的硬度......不會被聯想到某位正義忍者吧ˊ3ˋb

fannyfile6  

婚紗也はあはあ~~
最後是這個在噗浪上也貼過的造型,我很難得的又換了身體MOD,不過眼眶的部份跟眼珠的起始位置不一樣,每次使用都需要再調過是缺點,不過.......賞心悅目一切都值得~~

她就是我的CUSTOM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