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是的,久違了的遊記!

而且是跟PM相關的遊記,沒有錯的話上一篇是有關於去看某部劇場版的感想。

雖說是「PM ONLY」的遊記,不過本篇其實也只是一點個人心得而已。

 

約莫十點,在劍潭站跟變帥了的小李與完全不熟的寶寶會合後就直奔會場了,倒是那劍潭活動中心位置還真的如同官網的GB風地圖一樣走直線就到了,虧我前一天還在吐槽這種地圖的說(喂)

接近會場前其實我就在猜測,這樣的場次不曉得STAFF會是什麼樣的裝扮?如果不是穿很普通的識別T恤.......難道就如同"精英訓練家委員會"字面上地,會COS成精英訓練家?還是喬依、君莎之類的?

 

.......最後我通通猜錯了!是火箭隊啊!
嘛,考量到方便性來說R隊的衣服也確實是比較好處理啦ˊ3ˋ

只是天氣熱的話全黑的R隊衣服看上去不也有點悶?
啊,說到這就不得不提這一次活動的規模。

活動只用到經國紀念堂的一樓,目測的話那應該是容納一千人以內就差不多的空間,但是看到那排隊隊伍.......穿梭那麼多次FF的我就直覺那一定超過一千人無誤!不,也許有兩千人吧。

所以為了流量管制,十點半的開始入場時間,等到我們能進去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我是在排FF的隊伍嗎?!

 

活動前就看官網發布了挺有趣的挑戰道館首領活動(好加在不是真的要用遊戲對戰),實際到了會場也可以看到主持各個挑戰單位的人員也COS成相對應的道館首領這點,為主辦單位的用心加分。

但是每個道館首領面前一樣都有著落落長的隊伍。
直覺到這就是會場流量趨於飽和的原因!99%無誤!我觀望了一下,明明那些挑戰活動應該大部分都不會花多少時間的說ˋ3ˊ!
所以我果斷地放棄了挑戰道館的動作,或許也可以說獎品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吧唔呵呵。

雖然場地小而有些擁擠,但並不至於悶到讓人喘不過氣來,即便主辦單位是第一次做這個活動但人潮管制的還是恰到好處,途中的PM中心廣播也格外貼心,倒是途中的R隊廣播亂入.......
參加者應該有高達八成對於這段神來一筆感到歡樂(笑)

 

嗯,雖說後來因為肚子問題而早早離場了,不過還是可以從他人的噗浪得知活動還是很完美結束的。

最後附上這一次的訓練家證照紀念,那號碼也是場刊本數的流水號。

IMG_1554  

順便再恭喜某布丁拔得訓練家證一號的頭籌!

戰利品一覽,只算以下這些東西並不到五百,左上角的杯墊倒是意外地買入最後一個的XD

IMG_1551

 

因為我參加的不夠盡興,所以我也是希望著PM ONLY能有第二回的,如果真能有的話說不定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