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突然想拍房間裡為數不多的PM布偶。

 

HNI_0059

 

之前有過萌婚紗的念頭,不過總覺得大多數時候我在意的是頭紗這個配件給我多少的影響力。

有天走在台北地下街,就看到路邊明顯是賣少女流行飾品.......以往不可能踏進過一步的店家擺著那種附有頭紗的髮箍。

突然間就被一種「好像可以套到布偶上去」的電波打到,於是我買了那髮箍回去.......是說我還真的為了一時興起的念頭就走進這樣的店裡買東西的我到底是ˊˋ

 

回去試了試.......結果就像上圖。

瑪納霏的頭型完全對應無違和感!好萌XD

左邊的伊布頭比較大比較方(?),所以套起來還是差強人意,但是因為其他隻伊布都無法對應所以也就沒辦法了~~

HNI_0058   

(腦補中)超越屬性與種族,彼此相愛的PM!滿滿的百合最高XD!

(天音:可是瑪納霏不是沒性別(ry

 

....................

啊啊,稍微滿足一下妄想就先在這邊結束吧。

雖然拍了不少,但是考慮到本人技術不良所以只挑比較能看的........這過程讓我想到之前好像也為了網站而拍些玩具然後從中找梗的企劃,叫做是"胡搞瞎搞活劇"什麼的?

那麼下次的文章就來個回顧篇吧!(天音:又在混槁(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