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s子,意即3D custom少女並不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自訂系紳士遊戲。

要說畫面更好的遊戲大有它在,但是有著眾多MOD職人的支援......我想才是這類遊戲存活的最大動力。

此時我就想到了不少遺珠之憾,這回說到的便是由cus子開發商的子公司在去年推出的遊戲,「看起來」有潛力成為cus子的後繼作品的──3D少女 Custom Evolution!
以Evolution為頭,我便管這遊戲以及其作出來的人物叫做evo子。

 

2015_1130_0018.png  

但evo子推出......很快便見到cus子的MOD無法與之相容的職人們失望了。

雖然還是有強者寫出了轉檔的程式,但事後設定不少還是徒增麻煩,不知怎麼連帶地製作evo子的職人也寥寥無幾。

我也不能說evo子沒有創意,只能說以自訂系遊戲而言cus子的續航力至今未斷,而讓它相形失色了吧。

 

我當然也捏了幾個evo子,但MOD真它媽少的情況下最滿意的還是一個人外系~~

 

2015_1130_0106.png  

來自魔界的公主,今天也給你滿滿的服務喔(心)

 

.......................。

 

evo子的動作編輯器好不習慣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