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跨年了。

嘛,明明每年都要跨,之所以會突然想說「又要」的緣故,是因為我本來以為今年的我終於可以埋首在推病床的工作裡而忘了這檔事的關係。

首先要說的就是何以標題會那麼驚悚的緣故ˊ3ˋ
因為今年,過世了好多名人啊。
台塑王伯伯、文英阿姨、麥可、臼井儀人、SeeD(魔法飛球人設畫家)..........
他們的離開令人惋惜,但我們卻不得不堅強起來目送他們走才行。

咦,我說既然要跨年了為什麼非得寫這麼嚴肅的事情不可?

轉換一下氣氛!
宅裡宅氣,(我是覺得還好啦)跳人形火坑的生活不知道過多久了.........我曾經無聊地計算過在這四年間我花錢在哪些人形或GK上頭。
會買的不外乎是對該腳色有愛,但是看一下最近買的GK,理由似乎越來越莫名奇妙了,一眼就掉入坑的機率增多(爆)

f13663572.jpg 今年年底敗了這個。

先不論我對這個希有馬屋系列的PVC熟不熟悉........因為護士+貓耳(?)+貧乳角色這點才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啊XD

收到實物時發現它的盒子挺小的,看樣子是組立式的不會錯了吧。
看過說明書,攤開它全部的零件時,還真多啊!太久沒玩這種組立模型了所以我稍微慌了一下下。
說明書上說了組合的第一步,總之就是先把上下半身裝起來。

但是,卡不進去。
說明書說上半身很堅固,但有必要堅固到這麼難卡進下半身嗎?!
卡不進去,怎麼樣都卡不進去。
而且在打算用蠻力硬塞的時候,我的手還多次被它上半身的奶頭刺傷  囧(沒有誤)
太堅固了吧!

後來是我不得不用美工刀削薄連接的卡榫,才終於順利結合上下半身的........只是這樣我就不會想再把它們分離了ˊ3ˋ
再來把剩下的配件裝上去後,才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XD
想知道這隻「超看護婦」詳細的請自行估狗,這裡就不多累述了。

今年我打算邊吃燒仙草邊玩Wii跨年,你們呢?

(天音:結束的好突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