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最近推出了傳說中的首款中文化薩爾達,讓我順道想貼這部有病(稱讚意味)的影片。

時之笛怎麼說都玩過兩三遍了,所以聽到要中文化的時候我本來還很篤定地要買的!

可是可是.......事與願違來個鎖區,我再怎麼想支持也不想多買一台3DS啊= =

 

 

說到這裡,又稍微回味了一下以前的薩爾達,也把最近作品裡薩爾達的待遇做了個比較.......感想是時代真的在變啊。

那麼這次就接續五年前的那篇文,繼續來談薩爾達的苦逼經歷吧.......雖然篇幅很短(喂)

 

幻影沙漏。
請參考這邊。

大地汽笛。
即使過了百年,繼承薩爾達之名的玄孫依舊逃不過苦逼的命運........才想要跟林克搭火車私奔,離城不久的時候就被拐走了!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被拐走的只有身體而已。拐得走她的人卻拐不走她的魂!
沒錯,薩爾達是被拐走了,她已經不在了!可是她依然活在我的胸中,活在我的背上,跟我一起繼續活下去!要開火車就要一口氣開到世界盡頭,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鐵軌,突破的話就是我的勝利!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開火車的林克啊──!!

(= =天音:你是在熱血什麼啦!還有火車突破鐵軌的話就翻車了吧?!)

天空之劍。
雖說在縮小帽裡頭薩爾達也是青梅竹馬的設定,不過我覺得她的本作形象比較貼近這一詞,更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呃,扯遠了........
嚴格來說本作的際遇跟時之笛蠻像的,雖然一開始被分開是因為反派干擾(時:被葛諾多夫追趕。天:被魔族長基佬基拉西姆用風吹走),但只是在外頭流浪還不算是被拐走。(時:變裝成席古當跟蹤狂。天:跟著茵帕去郊遊在大地上巡迴神殿。)

沒錯!就連共通點都是到了劇情終盤,要跟林克放個大團圓閃光的時候「鏘」地一聲被拐走了。

........由此我們可以得知,基拉西姆跟葛諾多夫真像,都是看不慣別人閃光的去死團一份子(喂)

 

分析完了,那麼看到這裡的各位請繼續期待下一款~~很有可能出在3DS上的全新薩爾達傳說吧。

........穆修拉重製?哈啊?你在說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