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09.10)
真想不到,久久寫一次部落格想寫的竟然是個很討厭的主題。
(天音:那你還寫= =)

~~2006年9月9日,倒匾靜坐始動。

我對這主題的感想其實很簡單。
你問我,這麼多人在凱道前面靜坐,就能成功讓阿匾下台嗎?

我的答案是會。

.......前提是他們必須要坐到2008年初,這樣不管阿匾願不願意他都得下台啊ˊ3ˋ
你說坐不到那麼久?那還靜坐?
你們還真的以為坐個一個禮拜阿匾就會乖乖下台嗎?
用鼻孔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反正再做也是剩這兩年,能A錢也是剩這兩年,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阿匾大概是這樣想的.......是不是這個意思?是這個意思!(指)

至於阿匾還說要反貪腐,應該要先反台灣最大的貪腐集團~~藍營。
拜託你好不好......藍營跟綠營根本都是貪腐集團,差別就在於一個執政一個在野啊!
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就是藍綠通通都垮台以示負責嘛!這樣才是愛台灣啦ˊ3ˋ/

不過話說回來整個靜坐活動,我個人倒覺得挺KUSO的。

范渴侵說要大家穿上紅衣,然後在凱道附近聚集起來排成一個圓規形狀,
說是要模仿納斯卡圖騰一樣,用這個紅色的圓規圖形來召喚上天的力量讓阿匾下台。
......我看你要不要乾脆一點,看能不能叫大家排成一個六芒星還是幾芒星的魔法陣,
說不定可以召喚出巴X姆特還是什麼的召喚獸,這樣還更有意義(爆)
排成圓規是有什麼屁用我實在猜不透ˊ3ˋ

還有啊,今天才在新聞看到有某個靜坐的民眾(是大叔還老伯我忘了)還扮演小飛俠串場。
然後下一個鏡頭,有個人還把全身綁滿長型的白色氣球當作雨衣。
接下來還有人打赤膊,在身上寫著倒匾標語。
........喂!請問這是倒匾活動還是COSPLAY聚會?
如果你說兩者都是,那我真希望還可以看到有人扮著克◎德的樣子,揮著大劍喊「阿匾下台」這樣也挺不錯的(再爆)

再來呢,居然途中有個莫名奇妙的團體說要以暴制暴。
他們揚言如果一個禮拜後阿匾還不下台,就要發動武力來讓阿匾自己下台。

很屌啊!
這麼有種,到時候你們就學恐怖份子,拿出汽車炸彈來直接衝向總統府吧!
如果你們運氣好成功的話,我一定給你們拍拍手啊XD
不過前提當然是你們要敢說敢做,而且還要不怕警力圍勦。
要是一個禮拜後你們以暴制暴團反而沒成功的話,我還會笑你們是俗仔喔-3-

話說還有人替施冥得準備拖車小屋可以讓他在裡面休息呢。
那其他靜坐的人呢?

不寫了,越寫越起肚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