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發表日:2006.07.16)
本篇記述的是七月八日的事情。

是的,先前我就自己在這個副站上說過,為了我對PM死忠的一顆熱血,我一定會去一次好不容易來到台灣的POKEPARK的........
正好我跟CNRC草原的站長菊草兄以及一些朋友也約好,所以決定在那一天成行!

.....於是首先我一個人在酷熱中來到了POKEPARK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除了大皮的氣球之外,其他的就是......
人潮。(還是以家長帶小孩來的居多)

現在想想,似乎不應該挑這種時候去的,怎麼說這都是暑假期間。


我站在拍這個角度的地方等人,不過到了時間卻遲遲沒看到菊草兄的出現。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有事情而不得不耽擱一個鐘頭ˊ3ˋ

沒辦法,因為真的是很熱,所以我只好先進去,和另外一批也是要等菊草兄的朋友會合。

在這等待的期間,索性拿起DS玩玩POKEPARK裡下載得到的釣魚大賽。
.......不過話說,那個有一萬多分的蚊香蝌蚪是怎麼釣的?
純粹是運氣嗎?那我的運氣似乎沒辦法與之相提並論了(乾笑)

終於等到菊草兄出現之後,彼此介紹了一番,一群人便開始在園內打轉。

不過幾乎每項設施都要排隊排很大(爆)

說穿了,我對POKEPARK內大部分的遊樂設施並不是很有興趣,就算不坐也無妨。
.....嗯,說這句話的我是不是失去了一點童心呢OTZ


↑設施之星空幻境的一景,我愛這三隻XD

之後是有去看了所謂的3D電影,感覺很不錯,看著裡頭PM的演出似乎讓我忘了剛才排隊的辛苦(笑)
唯一的缺點是周圍小朋友的聲音吵了一些ˊ3ˋ

略過在PM商品區的狩獵(?)不談,在那之後的時間大部分都窩在舞臺區。
(嗯,商品區的東西真的比外面便宜XD)

正負電拍拍的啦啦隊對決,那些小朋友挺合作地喊著「purapura~」「maimai~」的,讓我不禁想到某蝸牛台常常舉辦的活動.....
喔,不過說到菊草兄是真的很有幹勁地幫負電那邊喊,我還會不好意思(爆)

PM大對戰,看到同行裡對戰界的人們在上面對決,除了說厲害我還能說什麼呢XD
不過主持的那位姐姐妳好像一直說錯絕招名ˊ3ˋb

賓果PARTY,我想這誰都知道是怎麼進行的吧?
不過意思只買一張賓果卡的我,那賓果的機率簡直像在玩樂透= =
(賓果卡還會搞KUSO,把雷丘的名字印成小火龍XD)
安慰獎?有跟沒有好像差不多的貼紙一張(爆)


↑無聊到在廁所拍的(笑)

綜合以上幾段文字,應該已經道盡我在POKEPARK這一天的記趣了。

......好像有點少?
嗯,我自己都覺得蠻少的。畢竟我根本沒玩什麼遊樂設施ˊ3ˋ

那麼你認為伊布MING還有可能再去一次嗎?
關於這點,我似乎還要從長計議.......

啊,對了對了,在傍晚為了要去看「夢幻與波導的勇者」,於是我跟其中兩位朋友小M和小列同行前去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我要跟著他們兩個去的(爆)

有關我對波導的感想,下回待續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