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簡介:
刺塔(藍刺蝟) 喜好榴槤,刺蝟獸人的格鬥家少女,個性好勝也極具正義感。

夏克雷爾(洛嵐桑) 不被時間所拘束的魔界上位種族。

Zayin(MaxC) 來自古文明的機械人少年。


 

「就是這裡。」經過酒吧的傳送門後,印入眼簾的是一條寬闊的街道。

在這裡,各式各樣的建築應有盡有,無論是傳出大喝聲的武館,還是滿足民生需求的店家,在這裡都看得到。若抬頭看還能發現這裡每隔一段距離都設有一座牌樓,牌樓下方則放了兩頭很像石獅子的獸類,彷彿在默默守護著這座城鎮。

「看來現在才中午過一點點阿……我帶你們去吃一家小吃店吧,絕對是這裡最好吃的店家!」一臉滿足的熊貓人肖吉拍了拍肚子,帶著一行人邁開腳步。

正當雲妃一行人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時,能明顯感受到許多投向而來的目光。有好奇、有疑惑,但也有不少憤怒與不友善的眼神,也注意到這座城鎮裡沒有半個人類或機械體,全部都是有著獸首與動物特徵的獸人,此外,武器店也沒陳列火藥槍砲等熱兵器。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德似乎對身後的爆破無動於衷,或著說早就知道有這下場根本就連看的必要都不用──或著存粹是無聊的硬漢不看爆炸的概念?
但在維達爆炸當下,拉比與摩比迅速的飛了過來,兩球互相環繞旋轉下將戴德抄走避開衝擊波後再繞了一圈將戴德「轉」回原位。

「好吧,妳們忙妳們的……」戴德小心地瞄準領主兩人,堤防他們會做出的任何動作。「我忙我的。」
手指放在護弓內,戴德冷冷地說著。「現在來稍微想想該怎麼解釋現在的狀況如何?」

「本大人也想要個解釋。」達斯領主說:「襲擊貴族你們知道是什麼罪嗎?你們冒險者隨處飄泊不在乎通緝,不過你們帶著的那個小男孩……清水村,我記住了。」

「放心,我們當然知道襲擊一個貴族有什麼下場,也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好不容易站穩後,戴德嘆了一口氣聳肩用著極端嘲諷的口氣。
「我猜猜,接下來是不是有一票人馬會衝過來連同村子什麼的都輾過之類的?該怎麼說?這個時代來看我完全不意外,真的,這讓我想起來有一次和中東地區的一個姓拉登渾球做過的生意,但是他成為我的黑名單的原因……就單純他總是在賒帳。」一邊順便發牢騷,戴德卻是啟動了系統,但是這次他想拉來的東西非常危險。

聽了戴德的牢騷,達斯領主不解地問:「你不喜歡賒帳是你的事,但是我和你有交易嗎?」

「不,重點是那種感覺你懂嗎?那渾蛋不付錢還給我翻臉,現在的情況差不多也是這樣給人一種賭爛感再強一點。」戴德似乎氣到差點歪了重點,趕緊把話題歪了回來,當然,似乎召喚攻擊失敗了。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乘感差矣……」
最後上機的雲妃理所當然地選了最靠機門的位置──但與其說她就坐,不如說她僅是靠著機門邊半蹲,那感覺像是一種做好隨時跳出機外的準備動作。
也是處在這個位置,她才能感受到一面望著夕陽而一面隨著升空、飛行帶來的風勁,眺望遠方帶來的是某個沉寂已久的思緒。

「伊莎肚子餓了……」隨著時間移動,身為吃貨的伊莎在直升機的座位上,其肚子發出了十分大聲的抗議。

「機上的戰術包內應該有緊急糧食,先吃一點吧?」戴德在伊莎後頭上了飛機,但卻是從副駕駛的位置上的小櫃子內找出一小包的戰鬥糧食,那看起來就像一條奶油一樣,戴德將糧食塞到伊莎手中後再拍拍伊莎的腦袋。
「吃小口一點,我沒把握這東西妳會喜歡。」

「夕陽了。」塔克勒絲感到開心,遠方的太陽漸漸西沉。
同時看看下面四處都看似是森林,也開始暗起來。三人和自己不協調這點雖然很清楚,但這一切不是很自然的事嗎?同時很快對於這種飛天鐵座騎感到無聊,地上的黑影沉出數隻小貓,打算逗樂自己。

「這個飛天座騎沒有武器嗎?」塔克勒絲向前面操作的人問道。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已久的跑團紀錄!接下來的雲妃傳都是在alpha TRPG這個論壇的經歷。

PC簡介:
塔克勒絲(Lancer_Chan) 擁有操縱影子能力的龍之魔女。

戴德(絕受兵器) 軍火企業的么子,作為地下老闆兼研究員,有著開發各種高科技毀滅性武器的高智商。

伊莎(超愛玩) 帶著獸耳並能隨時召喚動物的少女。(不明原因中途脫團)



走出酒吧,一行人發現自己來到一間木屋,屋內的傢俱和擺設都相當樸素,先於來到這裡的卡夫說了一句「你們隨便坐。」後,就鑽進廚房不知幹什麼。隨著最後一人離開酒吧,酒吧的大門便自動關上,並變回普通的木門。
一行人身處的客廳有一張兩人座的藤製沙發,中央放著一張木桌和四張木椅,客廳的牆壁貼著三張結婚照片。這時候卡夫捧著四個水杯出來,給大家每人一杯水。

「嚐嚐看吧!我們村子的水是王國有名的清甜可口!」卡夫村長吹噓一句後說:「因為村民們都忙著秋收,不用到不息河流拿水灌溉,所以在小布朗說了他的發現後我們才知道這件事。」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睽違已久的重啟!

我很喜歡擬人的PM,也嘗試過自己用手畫出心中的擬人化,但有感近年來我力不從心,於是乎便寄託於3D捏人遊戲的強大功能。

 

這次是直接找網路上的角卡改良而來,最初進捏人介面時這卡卻死活讀不出,我一度還以為抓到壞檔,經過某個工具程式判讀才發現......
原卡是設定成男角的,哇哩咧。

CharaStudio-2021-06-20-01-29-05.png

 

jirachi-2022-02-23-10.jpg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又為了遊戲買主機。

細數我出社會以來買主機的第一款遊戲.....DS?新瑪利歐。3DS?瑪利歐3D樂園。Wii?風塵英雄3......喔這個例外(笑) WiiU?新瑪利歐U。

然後switch時代來臨,這次有同捆的台灣公司貨,無論如何都想支持一下......同捆的遊戲自然就是已經廣獲好評的──老瑪奧德賽!

IMG_20171203_002122.jpg

It's me,MARIO!

雖說發售前看預告片我還小吐槽一下本作的設定......瑪利歐頭上的帽子活起來了?這個梗不是薩爾達用過了嗎www是不是可以隨時放大縮小或者抓著帽子起飛呢。

但其實不然,這就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箱庭3D老瑪!之前還以為預告片中的那個現代都會......對就是紐頓市,是這一次瑪利歐旅行的據點,城市裡會有各式各樣的傳送點跳往各個關卡,對啦就像64、陽光、銀河那種安排......結果也不然,就是到了一個國家打退BOSS再前往下一個國家這樣進行,反倒有種瑪利歐3代的感覺呢,它也是一個一個國家在遊覽啊。

我們期待的3D老瑪動作性,全都回來了!三段跳、踢牆、翻滾......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初玩雖覺得動作裡的身體攻擊跟蛙式游泳是偏離了我對3D老瑪操作的認知,但是我必須快速習慣它,因為這些動作的實用性意外地很多!尤其是身體攻擊+空中丟帽真的可以去到更多地方,巴哈電玩瘋甚至也有相關教學喔。

預告片剛出的時候誰想得到瑪利歐的新帽子功能居然是「附身」呢!在這個世界沒有香菇、火焰花可以吃......但可以變成栗寶寶大玩疊疊樂、變成火焰泡泡在岩漿裡悠游、變成坦克進入FPS模式、變成噴水(牠就叫這個俗名字)在水上移動讓人想到陽光瑪利歐、誇張的還可以變成一台小黃......喔這個不算因為不能自由在街上開。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是要在1111準時發文的,但是痞客邦不知幹尛的登不上去所以遲了ˊ3ˋ

光棍節就是要自己做女朋友出來自嗨啦怎樣!

總之呢,去年說好的要做一包cus子婚紗CG集的決定版......明明發了卻覺得一部分的體位(?)不滿意的關係而又把它下架,結果這一拖就拖到了今年。

總之總之呢,找回MF的密碼後我把它重新上架了!載點一樣在右邊欄位往下拉可以找到,密碼也是一樣的。

 

什麼,沒有人care密碼?

還是"伊布的全國圖鑑編號*平方"喔。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galomania

n. 名詞

【醫】誇大狂、妄自尊大


 

主題的這個單字......其實是一首名曲的代名詞。

看到它我腦中的第一印象正是狂飆騎士Live A Live中最、熱血的頭目戰音樂!

不過在這一兩年間當我在水管上用megalomania搜尋的時候都會出現另一個結果。

當看到某些影片預覽圖是一位看似發福的骷髏人時我卻心想「Live A Live有這一隻頭目嗎?」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劍傳說~

這個名聞遐邇的RPG招牌是什麼時候興起的呢?沒錯的話應該是在我念國中的時候。我是先認識2代然後3代的,3代在當時我同學間的火熱程度相信體驗過的人都能感受到才對。

這個名聞遐邇的RPG招牌是什麼時候腐朽的呢?有人說是從好像不存在的4代開始,也有人說是從PS上的LOM(瑪那傳奇)開始的。

說到這裡我確實是對LOM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因為它在整個聖劍系列裡太異類了......擁有童話般的人設、細緻的背景、動聽的音樂,卻配上超自由又超零碎如牛毛的事件以及育成收集壓力摳米要素,以及工程師不知嗑了什麼的戰鬥系統(咦)

 

看到最近SWITCH的上市,方塊社也決定重新端出這盤冷飯的當下,我也找了模擬器來重溫一下LOM。

它的音樂是好到我也去買過原聲CD的,自然不得不推遊戲中第一場用到的BOSS戰音樂「Pain the Universe」!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6-0904.png距離上篇PAD的心得文正好經過五個多月的時間,再來發一篇。

 

看到時至今日倉庫的內容,也許可以說一聲~

「現在的我已經截然不同了」嗎?

 

或許吧,部分的地獄級關卡我可以一個人挺過還是要靠點運氣,但是再以上的不找協力真的沒辦法......是說地獄級以上的難度要協力通關不是官方的本意嗎?我沒有覺醒劉備跟木宙斯軍團真是抱歉啊!

 

換個話題,惜魔法石如金的我即便碰到神祭也不敢多抽,直到六月中的時候推出了萬惡的新娘轉蛋......明明在前一波轉蛋已經消耗不少的我還是帶著剩餘的石頭栽了進去──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