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篇文......沒錯,大約就是我對婚紗這個萌要素開始心動的時候,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茶)

雖然不論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的婚紗糟糕圖庫在這些年充實起來,但這個就像金錢一樣──從來都只嫌少不嫌多的。

不管是哪個動漫角色披婚紗......想來想去還是自創的女兒更有稱為「我的嫁」的價值及佔有性啊XD

 

wedding2016_f03.png

於是如此這般,我又腦洞大開地要做cus子的圖集了,這次披婚紗的不只有粉綠雙馬尾的芬妮而已因為她已經做很多次了,想說這些年收集了那麼多模組......要做就做豐富一點,至少有五個角色!

以下開放預覽以及徵求她們的名字(咦)

 

wedding2016_k01.png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麼,我這就帶你們去取信物了。」見一行人休整得差不多,艾傑克斯提議。

「對,也是時候了,勞煩艾傑克斯先生為我們帶路,我們出發吧。」小祭祀點了點頭同意和謝意,然後站了起來轉頭說。

 

於是,眾人就熄滅了火堆,在艾傑克斯的引領之下離開英靈殿的西側叢林、翻過後山--這次沒有再看見那隻豔麗無比的七彩鳥,最後來到了英靈殿的東側叢林。

「已經不遠,我們快到了,就在這裡附近。」艾傑克斯指了指前方,然後轉頭說。
一行人繼續跟著艾傑克斯,在叢林中行走,有著熟悉的人帶路果然不同,這趟路好走了不少。

然而走到中途,地面突然大幅塌陷,在場的全部人都掉進地底深處!

「糟糕!」艾傑克斯也只是說了這樣的一聲,就一起掉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小祭祀一邊掉下,一邊瞪大雙眼、大聲疾呼,樣子非常驚恐。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祭祀開始起行,帶著一行人繞過了英靈聖碑,穿過了英靈殿後殿,然後從後門離開了英靈殿。

「……這是?」然而當小祭祀步出英靈殿之際,在他手上的那把淨化聖劍化成了白色光點,朝正堂方向飄了回去。
「到手是一緣,放手也是一緣,而這,亦是一緣。」小祭祀停下了腳步,朝英靈殿方向行禮,鞠了一躬。

當淨化聖劍化為白色光點之際,雲妃聽到了輕輕一陣的劍鳴聲,似乎有著感激、道謝的感覺,這柄劍似乎帶著靈性。
「又是此劍聲……如此狀似咱家並非耳誤。」她見此景同小祭祀的方向跟著鞠躬。「該劍非尋常之劍,想必為鎮守此殿之聖物,若有其坐鎮,妖孽應不再肆無忌憚也。」

走出英靈殿後,刺塔皺眉看著那把淨化聖劍消失,「那把劍怎麼被風吹一下就散了?還是這把好!」跟著刺塔抽出腰間長劍來,雖然沒有淨化聖劍鋒銳,但那是冒險與成長的紀錄。
「你們做祭祀的,都很喜歡『圓』呢。」她對小祭祀說。

「對,只要人與人之間有相處,就一定會有緣份。」小祭祀點頭同意道。

「嗯~~終於離開那空氣很差的地方。」比爾伸懶腰拉筋,問小祭祀道。「接下來往哪走?」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與PC簡介:
刺塔(藍刺蝟)    喜好榴槤,刺蝟獸人的格鬥家少女,個性好勝也極具正義感,時常會錯意他人的詞句。

尢尢包(貓a)    炸得金黃油亮的包子,不知為何宛如成仙一般會自主活動,發出宏亮聲響的包子。

比爾(幽灰)    隨身擁槍械,粗魯率直的巨漢。

謬樂(throw)    皮膚像鼴鼠一樣的怪人。


 

一行人穿過傳送魔法陣,就感到眼前一黑,然後身體就開始不斷旋轉起來,轉轉轉一直轉,不知過了多少時間,才發現自己從半空緩緩落下,四周的景象也逐漸清晰起來。
一行人來到了一個日久失修、久經風雨的小帳棚內,這個小帳棚正對著一座神殿,距離神殿大概幾百步左右。
四周都是茂盛的叢林,只有對著神殿的方向都有一條由石板鋪成的道路,不過石板間也長滿了及膝的雜草,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過這裡了。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6-0406.png

因為種花電信的政策,我終於不得不把自己的手機換成智慧型的。

也是因為這個契機,我終於踏入了手遊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才怪。

 

很早之前就對PAD有興趣,因此也敗入瑪大叔的版本被摧殘體驗過,今年則是正式逆流回本家的PAD,很快地就跟著遊戲的節奏走了進去──

於是乎到了今天不知不覺登入一百天了,特別po這篇文再混一天版面紀念一下~~

 

隊伍構成基本上不用吐槽了,因為我感覺我好像都是靠好友隊長在支援、在cover才能打到現在的,若還要再說我對自己的隊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的話,那應該就是──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行人花了點時間抵達表演場地,此時天色已黑了一段時間,音樂廳裡樂聲悠揚,表演已經開始了,入口站了兩個男人,他們表示,得支付五金幣才能進到音樂廳裡。

賽可帕斯與萊克分別遞出了五枚金幣。
「請問一下關於裡面的演奏者,常常在附近辦音樂會嗎?」萊克順便問了問離自己較近的男人。

「不算經常,大約七天一次。不過她是暫居在鎮上一段時間的旅人了,算表演廳的熟面孔。」

「五枚金?」聽到入場費的雲妃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直到她見另兩人是用先前邦格森所給的袋內物付帳了,她才轉過身去打開自己的那一只袋子,往裡一瞧,吞口水之後拿出五枚金幣並迅速將袋子收於袖套裡,轉回身付帳。
「……何等高價。」


付了入場費後,門口的兩人便放開通行,三人順著建築結構來到觀眾席。

抬頭一望,競技場般的演奏場,雖無滿座,但觀眾數量仍舊驚人。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與PC簡介:
賽可帕斯(塔庫秋)  對金錢執著,善使三寸不爛之舌的盜賊。

萊克(withwind1235)  已成亡靈的前騎士,懂得藥學。



一行人走出酒吧後看見一輛馬車就停在門口。
侍童上前替邦革森拉開車門,等邦革森上車後侍童便對一行人說:「請上車。」

眾人坐定,馬車緩緩前進。
雲妃一上馬車後便雙手隱入袖套,端莊作環抱狀不發一語地坐著,她的位置特意與他人隔了約兩人份的空間。

「在酒吧裡賣了點關子,老夫必須向你們道歉,要請你們取回的是一本記錄香水配備方和原料的手記,老實說這本手記的價值老夫不甚了解,只能猜測對某些人來說相當重要。數年前曾有人企圖奪取,所以才將它藏至友人處……樹得藏在林子裡哪,事隔幾十年了,老夫不確定那些人是否會收到風聲再次前來盜取,所以才隱晦地徵招身手矯捷的人,話雖如此,若不敵掠奪者,自保便是。」說著,邦革森從懷裡拿出一封信和一個皮革飾品。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車駛出隕石坡道之後,馬上就看到了叉路,駕車的直接向右轉之後繼續前進。
側面可以看到正在遠去的鐵火城景色,在夜色中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黑色蛋糕,上面還點點散布著淡紅色的燭光。

「喔喔,晶瑩剔透的!莫非此物是如同狼煙一般?」從那個玻璃球交到凱德妮思手上以後,雲妃便目不轉睛地瞧著它。「咱家有看過遠從西洋來的算命師放著類似的此物在作法……若無必要而將之砸壞真有些不捨。」

「雲妃小姐說的東西是『水晶球』,和這個玻璃球是不一樣的東西。另外,那並不是作法,而是在替人算命。」凱德妮思指尖碰觸著玻璃表面,輕輕回答雲妃。
筆記本敞開的那一頁上面,寫滿了密密麻麻、大小不一的「人」字。

過了一陣子之後,伊達沒有回頭,就直接對著車內發問。「如果我們發生危險的話,魯尼先生是要用傳送門直接過來嗎?」

「魯尼先生不會來的。」凱德妮思隨手撕下寫滿「人」字的筆記紙,「如果我們用了玻璃球,大概魯尼先生就會知道此次任務失敗,頂多再找一批人重新獵殺巨人。」將泛黃的筆記紙翻面,筆尖在略微凹凸不平的紙背勾出幾個字跡。

「真是殘酷的猜測,但是我認為凱德妮思小姐是對的。」霜葉望著窗外發呆道。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與PC簡介:(括弧為當時論壇的暱稱,後文亦同)
凱德妮思(八十八)     擁有以書寫文字化作現實的不可思議力量,寡默的「書寫者」少女。

霜葉(櫻川霜葉)    善使水、冰系魔法,懂得製作機械的魔族名門大小姐。

伊達汪兵(亞克斯)    身懷天使之力的青年軍人。



一行人走出了酒吧,廣場因為陽光的照射而明亮許多。

「咳咳,雖然有些晚,容我稍微自我介紹一下,來自南方鐵火城的法師魯尼,因為守備隊長貝瑟的命令前來。」魯尼微微點頭,斗篷的帽子讓他顯得很陰暗。
「接下來的任務會是在鐵火城郊外,所以我會用最快的方式將你們送到鐵火城,到了當地之後請不要隨意走動,不小心迷路就麻煩了……」魯尼開始像是嚮導一樣解說完,「那麼……」他開始詠唱咒語,過了一分鐘之後雙手一拍後掌心向前,身前出現一個橢圓形藍洞。
「傳送門開啟了,請進去吧。等等進去時會有點顛頗,這點請注意。」魯尼貼心的提醒道。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r_yunfei_1.jpg

今年初終於想到要混稿更新的內容了。

去年的網上活動幾乎都在創作革命的TRPG版,但無奈世事難料,創革似乎是因為經營不善等等巴啦巴啦的問題而在今年要關閉了......為了不讓自己跑團的回憶就這麼隨風而逝,我便開始備份這些日子的跑團紀錄,也就是RP。

首先發布的,也就是我在TRPG版酒吧代表性的交流角色──中華姑娘霍雲妃。

 

說起來,在酒吧出沒的各位應該都很熟稔雲妃的做人處事了,但是我在自己的空間卻沒給她好好露面過......所以接下來的文章就是雲妃的經歷。

有道是溫故知新,看看過去想想未來,期望也讓我對於跑團裡角色的扮演有所精進。

那麼,以下長文~~(揮手飄過)


伊布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